close
cat011.jpg
有貓,不孤單。






冬天,電腦螢幕是家中貓咪最愛睡覺的地方,
而且,那是我成天盯著看的方向。一定有些甚麼吧?令他們感到好奇...
於是一整夜,像是溝通好了的排班隊伍,輪番上陣,守候我。
每隻貓咪佔據螢幕的時間有限,因為需要排班。
那沒有班的時候呢?
等待的時刻,一隻會睡在滑鼠上,一隻會睡在我的大腿上。
直到我的工作被打擾了,我會佯裝生氣,一一將他們丟到地上去。
他們一點也不像貓,那麼黏,那麼毫無防備,那麼全然的愛著我......
我住在一個遠離塵囂的地方,從陽台放眼望去,除了遼闊,還是遼闊。
但是我不孤單,因為有貓,就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