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工作的問題已經困擾Abby很久了,公司組織不斷的變更,相熟的同事陸續的離職,讓她的工作情緒也日漸的低落,尤其手上一些原本興趣高昂的案子一一停擺之後,她簡直找不到自己在工作上的定位了。她又不是那種可以任憑自己在職場上混日子的人,所以對這份工作的聯繫感,漸漸模糊了。加上又因為理念不合的問題,剛跟老闆大吵了一架,Abby的心裡已經想要放棄這份工作了,但基於經濟的考量,她不想貿然作決定,於是求助於塔羅牌是她最後的辦法。
Abby斬釘截鐵的說:「我的忍耐已經到達極限了,我不想繼續再讓這份工作謀殺我的腦細胞。」
魔女克洛蒂太清楚Abby的衝動個性了,以為這又只是一次的賭氣行為,但沒想到逆位「世界」牌出現在結局的位置,卻為這事件下了決定性的註腳,果然如她心中所想,一切都已經沒有繼續的必要了。
「這次妳的想法或許是對的,再不離開的話,情況可能會更糟糕喔。」魔女克洛蒂終於贊同了她。
雖然Abby曾經在這份工作上有很多美好的戰績與回憶,但是兩年下來環境已經變質了,人事也已全非了。選擇了離開,心中難免有些遺憾,但是一切都指向了無可挽回的道路。
於是Abby火速的下了決定,馬上提了辭呈,並開始計劃自己的人生旅程,展開了另一個如魚得水的新生活。
當Abby再度出現在魔女克洛蒂眼前的時候,果然洋溢著不同於以往的青春與熱情,她笑得很爽朗很陽光,擺脫了烏煙瘴氣的工作,果然一掃情緒的陰霾。

魔女小叮嚀:
象徵完美的「世界」牌,一但出現了逆位,勢必帶來了一場不完美、卻又不得不的結束。所以當「世界」已經邁向殘缺不圓滿時,唯一的選擇就是主動快速的結束與脫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