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被動的等待男人來安排聖誕節,妳也可以主動出擊喔,發揮屬於女人的敏感巧思,創造一個屬於兩人的浪漫聖誕假期吧!^ 牡羊座(出生日期:3/21~4/21)
他是非常男性化的情人,對妳非常地熱情。在他的身旁,最能讓女性有被保護的感覺,覺得自己小鳥依人。他會希望妳非常柔順,又能替他著想、打點一切。聖誕節要讓他感到妳對他的期盼,並且熱情的對待他。建議妳可以送他時髦的禮品,讓他趕在流行之前。

_ 金牛座(出生日期:4/22~5/21)
他踏實而穩重,具有責任感,是妳最好的靠山。或許是因為他太愛妳了,因而對妳的佔有欲也極強。他通常不太會表達情感,妳可要早點暗示他聖誕節快到了。最好自己對這一天有所計畫,替一成不變的他及相處模式做點變化。禮物不用太貴重,不過一定要有質感,具實用性的也適合。

` 雙子座(出生日期:5/22~6/21)
聰明機智,口才絕佳,反應快人一等,這就是雙子吸引人的地方。平常與他相處有無窮的趣味,妳用不著花什麼心思,不過面臨特殊的日子,就是妳的腦筋的一大考驗了。要讓他覺得有趣,最好是給他出其不意的驚喜,嘗試對自己的造型做個大改變,或是突然冒出稀奇古怪的聖誕節禮物。

a 巨蟹座(出生日期:6/22~7/21)
他就是這樣老實而單純,對愛情死心榻地,總是溫柔地體貼他的另一半,讓妳有家的溫暖感受。聖誕節要給他回饋,輪到妳為他準備晚餐,在他或妳的住所,與他廝守。可以挑選他平常喜歡、惦念,卻又捨不得為自己買的東西,作為聖誕節禮物。

b 獅子座(出生日期:7/22~8/21)
他行為舉止氣派而尊貴,在愛情上也一樣自尊心極強,不容許被情人忽略。他非常疼惜妳,不過妳要順從他一點。聖誕節這天要完整的留給他,並全心注重在他身上,滿足他的自尊心。他希望妳能懂得他,聖誕節禮物要合乎他心中所想的,或者強調他的個性及魅力,這點妳只好自行捉摸了。

c 處女座(出生日期:8/22~9/21)
他是最周到、細心的情人,能夠無微不至地關懷妳。處女座男人其實蠻容易吃醋的,偶爾也會沒有耐性,不過對你的好,還是能夠持續長久的。 他會精心計畫妳們的聖誕節,妳可以好好地享受這甜蜜的一天。妳也要事先要細心地挑選他會喜歡的收藏品,最好是整組送給他。

d 天秤座(出生日期:9/22~10/21)
天秤座是天生活在戀愛中的,他總是溫和而有風度,是極好相處與溝通的伴侶。他會用心維持情感的和諧,喜歡與情人分享快樂。妳們可以一同欣賞藝術或表演,渡過優美的聖誕節。如果送給他能夠兩人共用的東西作為聖誕節禮物,他會倍覺溫馨。

e 天蠍座(出生日期:10/22~11/21)
有男人的味道,嫉妒心強的天蠍座,他的慾望就是完全佔有妳的心。若妳也如此愛他,妳們的感情將是密不可分的。聖誕節的約會,可選擇隱密而有情趣的地方。為他挑選的禮物,最好是重點式的、能夠襯托他優點的飾品,或者是增加妳們彼此間的親密的東西。

f 射手座(出生日期:11/22~12/21)
他擁有騎士精神,是最遵奉「女性至上」這個觀念的男性,有他自己對待情人的一套方式。雖然有時候會不夠細心,但對情人也是非常寬容。隨和的他,是不太會計較妳送他什麼聖誕節禮物的,就送他平常缺乏、忽略的用品即可。在這天只要妳跟隨著他,就可享受兩人的歡樂節日。

摩羯座(出生日期:12/22~1/21)
他的謹慎可以說無懈可擊,給人充分的安全感,不過愛情生活稍嫌單調。他也有點大男人主義,總是希望妳賢慧又能幹。難得的聖誕節,想法子為你們的感情增添一點趣味吧,可外出渡假、往戶外走走。可送他男人專屬的用品,作為情人節禮物,要記得一點,最好能配合他的身分地位。

h 寶瓶座(出生日期:1/22~2/21)
充滿智慧的魅力的水瓶男人,過著有創意的生活。在愛情上的相處方式也是互相尊重的。他的心意其實是很好揣測的,什麼事物他都能喜歡,所以挑選禮物只要針對他平常注意的東西,滿足他的收集癖就可以了。至於妳們會渡過怎樣的聖誕節,要看這位水瓶男人如何突發奇想了。

i 雙魚座(出生日期:2/22~3/20)
他是個多情浪漫的男子,不過需要妳給他暗示,這樣他就會為你們營造一個非常有情調的聖誕節。他對待情人有點自虐的傾向,喜歡自己為對方犧牲奉獻的感覺,妳只要真誠地對待、回應,他就會十分感動,更不會去計較妳準備的聖誕節禮物是什麼。

(原作者:林樂卿 / 星宿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