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是一種占卜的工具,除了占卜事件之外,它同樣也具有預測未來運勢的功能,所以依賴每月運勢作為生活指標的你,除了各大網站的星座月運之外,現在你有了新的選擇—塔羅月運,透過塔羅牌的占卜預測,魔女克洛蒂將提供你另一種思考的角度,去體驗命運的變化喔!1.牡羊座—女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情感氾濫的六月,請小心一發不可收拾的愛戀喔!

衝勁十足的牡羊座在本月卻顯得有氣無力了,除了將生活焦點轉移到愛情之外,總是懶洋洋的處理其他現實層面,目前是感性至上的你,不是義無反顧的投奔愛情的陷阱,就是對揮霍享樂的誘惑毫無招架的能力。

2.金牛座—戰車(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衝勁十足的六月,不妨拋開現實朝夢想飛躍吧!

快速行動對習慣悠閒度日的金牛座來說,是有點不可思議的,但本月在心動及衝動的完美配合之下,你可以火速踏上超乎預料的夢想之旅,或是成功快速的達成某項任務,讓你沉寂已久的心嚐到了雀躍的感覺。

3.雙子座—塔(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言多必失的六月,請注意謊言將逐一被拆穿喔!

能言善道的雙子座在本月卻體會了聰明反被聰明誤的道理,不管是你先前種下了善意的謊言,還是信口胡謅了些小把戲,現在正是拆穿西洋鏡的時刻了,你不但得收拾自己犯的錯誤,還得重新建立起信用呢。

4.巨蟹座—惡魔(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充滿誘惑的六月,請儲存理智以對抗情緒的波動喔!

原本就愛想東想西的巨蟹座,本月又更加有了愛鑽牛角尖的念頭,來自環境複雜的聲音,不斷的引誘著你脫離常軌,因為不滿現狀的關係,時常讓你無緣無故的懷疑找碴,不但迷失了自己,也讓身邊的人不得安寧呢。

5.獅子座—女祭司(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冷靜思考的六月,不妨收斂起過度娛樂的心情吧!

跟著感覺走的獅子座必須調整自己的生活步調了,本月是你嚴肅的面對自己內心世界的好時機,過去盲目追求快樂的日子已然結束了,麻煩並不會自己消失,深度的思考與虛心的學習將是你解決問題的不二法門。

6.處女座—正義(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表明立場的六月,請以堅定的態度去決定未來的方向吧!

此時正是處女座面臨下決定的時刻了,無論環境有多少聲音在影響你,最重要的是你必須作正確的判斷,無論是愛情、學業或工作,你都無法兩面討好了,所以相信你內心的直覺,將想法化為實際的選擇吧。

7.天秤座—死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面對殘酷現實的六月,請務必褪下盲目逃避的外衣喔!

一派灑脫的天秤座也有憂鬱的時刻了,本月是你面臨生活變化的關鍵時刻,不管你的心裡是否能接受這些別離、結束或消失,環境並不會因此而有所改變,所以唯有做好捨棄過去的心理準備,你才會有新的開始喔。

8.天蠍座—教皇(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謹言慎行的六月,請忍耐壓抑那過度熱心的雞婆個性吧!

擁有神秘特質的天蠍座也許真有洞察人心的能力,但是本月是你容易遭人誤解的時刻,或許是因為某些想法的偏執,你一向的直覺忽然失了準,不但時常誤會別人言語的真意,熱心傳話的舉動也被視為是挑撥離間呢。

9.射手座—月亮(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情緒躁動不安的六月,請克制暴躁的脾氣以免壞事喔!

本月的射手座可真是名符其實的火爆浪子了,一向大而化之的你不知哪根筋不對,居然在雞蛋裡挑起骨頭來了,稍有不順你的意,不是暴跳如雷就是嚎啕大哭,敏感異常的情緒起伏,與平常的你簡直判若兩人呢。

10.魔羯座—星星(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充滿希望的六月,不妨放縱作些不切實際的白日夢吧!

穩重嚴肅的魔羯座終於也展現了天真無邪的一面了,本月是你充滿夢幻的時刻,拋開了現實的壓力與嚴苛的自我約束之後,你漸漸的體會到作夢的快樂,稍放縱一下,就當作是犒賞自己吧,下個月再努力也不遲呢。

11.水瓶座—世界(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快樂圓滿的六月,不妨停止動腦讓身體去旅行吧!

睡覺作夢都在動腦思考的水瓶座,總是無法放鬆自己好好的休息,還好本月是你許多計畫趨近完滿結束的時刻,也可以說是個享受豐收果實的時刻,為了迎接下一個階段的開始,好好玩樂一下絕對是必要的充電喔。

12.雙魚座—皇帝(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責任重大的六月,請收拾起軟弱的心去堅強面對喔!

習慣於逃避現實的雙魚座此刻好像遇到了躲不掉的責任了,無論原本的你有多夢幻不切實際,本月的你卻突然有了不畏艱難的信心,不但將責任壓力一肩挑,而且還有模有樣的交了一張不錯的成績單,令人跌破眼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