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20051115
這不是遊戲,是真的唷,沒想到真的可以登上《時代》廣場的電子看板耶,雖然只是短短的四秒鐘,但也夠酷了吧!網路真是無遠弗屆,誰能想到我人端坐在台灣的家中,動動手指頭作幾個動作,一天之後自己的影像就可以出現在紐約街頭,太好玩了。這真是一個又好玩又貼心的活動,雖然不能夠親自在紐約的《時代》廣場前,但只要到這個網站http://www.impoy.com/,點選「Add your photo」將照片上傳,經過篩選之後,照片就有機會可以在《時代》廣場的電子看板上曝光四秒鐘喔。
一旦照片有被登上,網站會發出email來通知你,並附上照片連結,而且上面會有歷史性的那一刻的時間。我前天半夜上傳了幾張照片,今天就收到email通知,幾乎都有登上耶,機率感覺是滿高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玩看看喔。
http://www.impoy.com/default.aspx?detail_id=21031
play21031_snapshot
http://www.impoy.com/default.aspx?detail_id=21001
play21001_snapshot
http://www.impoy.com/default.aspx?detail_id=23620
play23620_snapshot

蘋果日報新聞《時代》封面徵照
廣場看板播送 風光4秒鐘

【蔡佳慧╱綜合外電報導】想和美國總統布希、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或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一樣榮膺《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嗎?現在機會來了。《時代》為宣傳年度風雲人物評選,今年派出攝影師在紐約時代廣場拍攝路人大頭照,然後製作成封面在廣場上1幅巨型電子看板播送,來不及飛到紐約的民眾,也可透過網路上傳照片,爭取這4秒鐘的風光。
每年《時代》固定於年底選出對新聞和生活影響最巨的年度風雲人物。今年在汽車大廠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闊綽贊助下擴大宣傳,大手筆租下時代廣場路透大樓外牆約3層樓高的巨幅電子看板,並且派出攝影師隨機捕捉路人大頭照,經合成為「年度風雲人物」封面廣告後,透過看板播送。
前5萬張照片篩選
年度風雲人物」字樣都不缺。在《時代》本月18日正式公布今年度的風雲人物結果前,該看板將輪流播送路人和今年的候選人封面廣告,每人露臉時間約4秒鐘。看板下方還有1幅廣告看板打出「年度風雲人物」和「你會選誰」字樣。
幸運路人在拍完照約15分鐘後,新封面廣告就會播出,不能及時趕赴紐約的人,也可以透過活動網站www.impoy.com將照片上傳製成封面。《時代》會從最先收到的5萬張相片中篩選適合的,放到時代廣場上的巨型電子看板播放。
《時代》會透過網路攝影機記錄播出每幅廣告,有幸上榜者會收到電郵通知及附贈連結,從本周四起到明年1月27日以前,隨時可上網瀏覽或列印自己的光榮時刻,甚至可透過郵件與親朋好友分享或大肆炫耀一番。
如何登上《時代》風雲人物封面電子看板
●現場拍照
◎時間:本周四前每天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辦法:到紐約時代廣場閒晃,尋找身穿紅夾克的《時代》雜誌攝影師
●上傳照片
◎時間:未限定(前5萬張,經過篩選)
◎辦法:直接透過網站www.impoy.com將照片上傳
資料來源:美國《紐約郵報》、《時代》雜誌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