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的網路作家dj,跟大多數的雙子座男人一樣,興趣廣泛而且能言善道,不管是喜歡滔滔不絕的說故事,還是以文字書寫的方式呈現,他就是比其他星座的男人多了點幽默風趣,多了點機靈反應,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就陷入了他的語言文字裡,難辨真假。dj的生日資料:1978/06/10
dj的塔羅魔數:個性塔羅—10號「命運之輪」牌、考驗塔羅—16號「塔」牌、使命塔羅—1號「魔法師」牌。
但是雙子座的dj,又跟其他雙子座的男人不一樣,他少了點放蕩不羈的味道,也少了點愛耍小聰明的計倆,因為生活的歷練會讓他漸漸的累積,累積雙子座身上難得的謹慎心思,也更會將聰明才智往有用的方向發展。

雙子座的雙重個性
雙子座的男人其實是很神秘的,因為你幾乎永遠只能看到他的一面,那是他所願意所想要展現出來讓你看的,是他精心計畫的成果;而你所看不見的那一面,儘管你再費盡心思去追蹤探索,永遠也不太可能了解到真相,因為這也是他精心隱藏的結果。
而雙子座男人最得意的一件事,是他總可以擅用天生雙重個性的優勢,將身邊的人耍得團團轉,更何況他總有一套自圓其說的好說辭,不論你先前是否被他氣得想要撞牆,只要他帶起笑臉面具,擺起誠懇面對問題的模樣,肯定會讓你反過來自責不已,然後你會忘了他犯的錯,於是他又成功的主導了一齣戲囉!
雙子座的人也是一刻都是閒不下來的,因為學習能力強的緣故,所以時常是一副多才多藝的模樣,他對很多事物都有超乎常人的好奇心,只要是看起來新鮮刺激的玩意兒,或是可以拿來展示炫耀的才能,他都會躍躍欲試呢。但是缺乏耐心與喜新厭舊的天性,卻也讓他容易虛有其表,他也許甚麼事物都接觸過,但卻少有真正的深入研究吧。
他就像是熟悉了每樣事物的說明書,但是要他真正親手去操作,那簡直是在折磨他,因為對他而言:說得容易,做得難呀!不過光憑他的三寸不爛之舌,已經可以把你唬得天花亂墜了,當下的時刻裡,很少有人不被眩惑的,只是事後想想或是接觸久了,你才會驚訝的發現,原來他祇是非常善於推銷自己而已。
不過儘管他總是說得比做得好,但是他機智過人與臨場反應超靈敏的特質,總還是令人稱羨不已的,而且如果將雙重個性的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的話,不但可以根據環境去創造出不同的生活方式,甚至可以同時揣摩出男女不同的心境與思考,轉換的能力真的是無人能及呢!

「命運之輪」的戲劇化特質
如果光從dj的雙子座資料,你會以為他就像是一般玩世不恭的雙子座男人一般,對很多現實的事物抱持著玩樂與不在乎的心態,但是當知道了他的「個性塔羅」是「命運之輪」這張牌之後,你也許就會驚見他性格中的矛盾,會去揣測一個原本應當是瀟灑來去自如的男人,如何學會小心翼翼的修整自己的內心與行為,好去應付命運的變化。
「命運之輪」的個性基本上是屬於誇張派的,且不管他本身是否有能力創造出多姿多采的生活,但是在他的眼裡所看與心裡所想的,無非都是極具戲劇張力的畫面呢!
如果有他有能力成為某些事件中的主角,他會盡其所能的投入演出,讓事件的發展有如連續劇般高潮迭起;而如果他只能靜靜的當個旁觀者的話,那麼他會樂於當個編劇者,為週遭的朋友構築戲劇效果,彷彿每個人的生活都是舞台上的一齣戲。
所以即使在平淡的生活之中,他總有能力創造出許多大大小小的故事,因為在他的認知裡,每個人都是上帝的演員,每個人都有所屬的角色劇本,而透過他的眼睛,漸漸的他會看到命運的起伏變化,當然在他親身經歷過一些人生的變化之後,他更會去思考關於命運之神的存在問題。
或許就是個性上的戲劇特質,所以dj喜歡寫故事,每個小小的題材,或是看似平凡的人物,都在他發揮想像力與敏銳觀察力的組合之下,都有合理的故事發生了,他本身可能是故事角色中的某一人,也可能使一位不起眼的朋友在他筆下活潑生動了起來,總之,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這不但是雙子座的技巧,也是命運之輪的作用喔!

愛情是一連串上帝的試練
「命運之輪」的愛情,像是特別受到上帝眷顧的,那就有如上帝安排好了一些愛情的劇碼,然後就等待他一步步的對號入座,時常他以為自己在愛情裡可以呼風喚雨,或是得到了上天掉下來的禮物,但是事過境遷之後,殘酷的事實總是證明,愛情就像是變幻莫測的天氣一般,此刻的艷陽晴天固然令人欣喜,但緊接著而來的狂風暴雨,可能逼得他毫無躲藏的餘地。
愛情對dj而言,是生命中不可不學習的一部分,年少輕狂的時候,他可能極盡所能的幻想愛情的華麗美妙,以為自己無論如何都會創造出驚天動地的愛情故事;但是隨著愛情的歷練之後,他漸漸會知道,愛情並沒有他想像中的容易,也沒有那麼的風花雪月,更多的是瑣碎與無奈。
不管他本身願不願意,層出不窮的愛情狀況劇總是纏繞著他,平靜安穩的幸福對他而言應該是奢侈的,如果他過於積極的想要為自己爭取愛情,往往換來的是命運無情的對待;但如果他消極的面對愛情的,漸漸失去控制的局面也會擾得他心煩。所以在愛情的國度裡,他並沒有多餘的幸運,如何謹慎的作選擇,如何適當的拿捏愛的分寸,總是他的課題。
所以從dj的幾本網路小說中也可以看到,男女主角總會在關鍵的時刻裡,遭受到命運之神的捉弄,不是突如其來的誤會造成分離,就是懷疑自己擁有的幸運是假象,或是繞了好大一圈又回到原點,才發現有些事情是自己可以把握的,就應該要及時把握,而有些不可抗拒力量,即使強情也是沒有用的呢!

衝勁與激盪的考驗
dj的「考驗塔羅」是「塔」這張牌,在22張塔羅牌大祕儀中,塔往往是一張令人避之唯恐不及的牌,它的出現代表了一股衝勁與激盪的力量,總將現有的一切破壞殆盡。
所以儘管他在人前可以表現出一副凡事無所謂,沒有甚麼大不了的模樣,但其實隱藏在他歡樂的情緒與誇張的笑容之下,時常有著不為人知的麻煩與隱憂存在,那可能是一些突如其來的厄運變化,也可能是長久以來所累積的問題爆發,總在他稍稍放縱的時刻裡,無聲無息的打擊他,讓他平靜的生活遭受到極大的干擾。
「塔」的考驗是一種非常嚴苛的考驗,它會磨練他堅強的意志力與對抗環境的頑強抵抗力,但是過程中必定是吃盡苦頭的,因為他必須透過經驗法則去學習,每一次的成功都伴隨著失敗的陰影,而每一次失敗的教訓都是未來成功的動力,如此的反覆進行下去。
所以他可能會漸漸的養成了盲目的個性,也可能會更加奮力的往上爬,因為好像不管他做甚麼,總會有股力量在打擊著他,基於不服輸的原則,他一定要拿出抗爭到底的決心,來證明自己是對的,或是不斷的變換環境,來閃避莫名其妙的厄運。
無論如何,一顆強而有力的心臟對他而言,是非常需要的,不管以往發生過甚麼劇烈的變化,短期的未來也仍然無法脫離劇烈變化的可能,所以好好的把握當下的每一刻,用最真誠的心與最努力的行動去生活,才能夠順利的通過塔的考驗呢!

多才多藝的高手使命
dj的「使命塔羅」是「魔法師」這張牌,這代表了他的使命道路,是要鍛鍊自己成為一個多才多藝的高手,也就是說如果能夠多方面的擴展自己的興趣,學習各種技藝才能,從學習的過程中享受創造的快樂,將會使他的生命發揮得淋漓盡致。
「魔法師」是能力與創造性都非常強的一張牌,如果從現實的角度上來看,他適合的職業不是與創造力非常有關係,就是適合從事專業性的工作,也就是說,發揮創意或是領有專業執照、有專屬於自己的工作空間的職務,都是非常適合的。而最重要的是,一定要針對自己的興趣與才能去發展,塑造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才能夠發光發亮喔!
其實從代表dj的三張牌綜合起來看,會發現三張牌之間存在著非常緊密的關係,「命運之輪」、「塔」、「魔法師」同樣都是個人與神秘領域相關聯的牌,所不同的是,前兩張牌存在著比較多的無奈與隱憂,很多事情只能被動的接受;而未來使命的「魔法師」,卻是可以由自己去創造出繽紛的未來的,擁有相當高的主導權。只要dj度過了前兩個階段的考驗,激發出一股努力想要擺脫命運捉弄的力量,未來一定是更寬廣、更自在的揮灑出一片天。
所以dj未來生命的廣度是可以想見的,或許也是因為這些生命的特質,所以他對於寫故事的興趣濃厚,除了在創作的過程裡將自己的意識形態灌注於角色人物中,同時也在每一個故事裡得到了些許對命運的啟示,不管未來還會發生甚麼事,只要時間一直在前進,「命運之輪」也就會一直不斷運轉,「魔法師」所創作的故事也就一直發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