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8玄霜理毛011
幫貓咪理毛是會上癮的。自從兩個月前,用剪刀一刀一刀的把玄霜理得亂七八糟之後,其實很快的,她的毛髮就蓬勃的生長,很快的就恢復了中毛貓的長度。而每個夜晚,當她又環繞著我的脖子睡覺時,我又是噴嚏又是咳嗽,漸漸的對她的黏膩感到無比的壓力,於是,愛的剪刀手又技癢了,這次非把她剃光光不可!
但是玄霜是敏感的巨蟹座,聽見剃刀的的聲音早嚇得躲藏起來,於是我只好先找她哥哥試刀囉。布布是雙子座的,很會做人,就乖乖的讓剃刀在他身上滑行,還不賴喔,真有成就感,看見毛一撮一撮的落下,心情真是亢奮。雖然他是隻短毛貓,但毛量豐厚,也花了我一個小時呢。不過理光光之後,布布的眼神看來心情不是很好,因為左舔右舔,總覺得哪裡不對,口水好像會直接沾到身體耶......哈~~~~~。
我的心機果然奏效,讓玄霜習慣剃毛刀的聲音之後,她果然對那聲響不會太畏懼了,加上有了布布哥哥的前車之鑑,喔,不對啦,是布布哥哥的先鋒經驗,她一開始也乖乖的讓我剃了,真是太合作啦!只是她畢竟是又敏感又後知後覺的巨蟹座,漸漸的覺得哪裡不對勁了,怎麼老是有一股冷空氣直襲她的背,涼絲絲的......。於是她開始又想逃了。好吧,只好拿出誘敵的魚罐頭吧,在芳香鮪魚的迷惑之下,她果然乖乖的讓我剃光光啦!
只不過習慣穿在身上的貂皮大衣,突然被剝了下來,感覺像裸體,玄霜非常的不能接受,剛開始也是自卑的躲起來不見人,邊舔自己還邊懷疑:「這是我嗎?這是我的身體嗎?那我的美麗的毛毛勒?媽咪妳還我的貂皮大衣來啦,我好冷喔!」
嗯,剃光的感覺真好,摸起來很清爽很舒服,親起來更像是男人性感的鬍渣,很不錯呢!只是他們兩似乎都不是很滿意自己的新造型,原本族群不合(長毛與短毛之別)的兄妹倆,倒因為這次的光溜溜,感情增進不少呢,或許是同病相憐吧,竟願意一起睡了,這算是意外的一大收穫吧。
只是委屈了布布,他時常用委屈的眼神問我,「為甚麼我也要剃光光?我是短毛貓耶,我一點都不熱啊,媽咪妳這樣把我剃光光,害我的身材原形畢露,肥肉都藏不住,叫我怎麼見人呀...?」

延伸閱讀:愛的剪刀手(一)

200508玄霜理毛02
200508玄霜理毛03
200508玄霜理毛04
200508玄霜理毛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