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擁有好女人特質的Tiffany,人長得漂亮,頭腦又好,更難得的是,料理家事與伺候男友更是她的專長。她非常珍惜她目前的感情,已經交往了三年的男友,是她生活的重心,也是她未來的結婚對象,男友也曾經允諾過要廝守一生。「雖然我們的感情很穩定,但是我還是會好奇,關於我們的未來會是怎樣?」Tiffany睜著大眼睛說。
占卜一開始的時候,Tiffany談笑自若的神情,讓人感覺不出一絲一毫的不快樂,同行的好朋友也開玩笑說:「Tiffany妳真無聊,明明自己愛情美滿,還跟愛情不幸的朋友搶著排隊算塔羅牌。」
直到逆位「太陽」的出現,當魔女克洛蒂說出:「妳的愛情已經漸漸失溫,男友對妳已經失去熱情……」的那一刻,突然地,Tiffany的眼淚快速掉了下來,她的朋友們與魔女克洛蒂同時都愣住了,眼睜睜的看著她靜靜的哭了十分鐘,卻無能為力,因為一切都與印象中的她不同了。
然後Tiffany居然笑了:「塔羅牌真的好神奇喔,沒想到我心裡隱藏的秘密竟然被看穿了,這下我也不必再隱瞞了,不必在朋友面前假裝幸福了,那好累喔。」
Tiffany原本以為一切都只是自己敏感,她不敢相信眼前冷漠的男人,是曾經深愛她的同一個男人,她無法接受事實竟是如此。
後來,Tiffany還是遭遇了失戀的痛楚,男友的刻意冷淡,是因為另結了新歡,曾經的山盟海誓,都化作一支支的利刃刺進了她的心。
這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儘管死心塌地,也無濟於事了。

魔女小叮嚀:
熱情溫暖的「太陽」會讓人感受到幸福,但落日之後的黑暗,卻是一片冰冷。當愛情遠走的時候,即使不能含淚祝福,也要學會微笑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