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Benson的外表就是一副浪蕩不羈的模樣,家境不錯以及父母的寵愛,讓他出手非常的大方,幾乎到了揮霍浪費的地步,但是他從來不在乎金錢。Benson會出現在魔女克洛蒂的眼前,是因為他闖了一個大禍,想知道他刷爆了好幾張信用卡,卻無力償還的事情,能不能順利解決。
「那一點錢對我來說,根本不算甚麼,只是我現在有點週轉困難,不想鬧到我爸媽那邊去,他們會對我失望的。」Benson唯一怕的是父母會不再給他金錢上的援助。
未來位置出現了「審判」牌,這說明了這是一個關鍵的時刻,所有的事情都將一次解決,Benson將為他的行為付出代價。於是魔女克洛蒂告訴他:「事情遲早會被揭發的,不如你趕快跟父母坦承認錯,還能早點解決事情。」
Benson好面子的爭辯著:「我想我不會那麼倒楣的,塔羅牌只是用來作參考的吧,我就不相信我的朋友不會幫我,好歹我平常待他們都不錯。」
後來,Benson被銀行下最後通牒還債的事情,還是被父母發現了,原來他的金錢狀況早已一榻糊塗,積欠的債務不只這些,連學業的進度也受到了影響。父母解決了他的金錢危機,但是斷絕了他以往的生活圈,將他安置到另一個新的環境,不再提供優裕的金錢,他必須靠自己去賺取所需。
Benson顯然對這樣的結果非常不服氣,但是無力解決自己捅下的大摟子,任憑父母的決定安排是必然的,也只能說這是他應得的結果與教訓吧!

魔女小叮嚀:
「審判」這看似可怕的字眼,其實只是一種因果的必然程序而已。沒有人逃得過「審判」的威力,無論任何狡猾鑽營的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