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點台北C25咖啡悠閒午餐01 


還是會憤怒
還是會難過
還是會失眠
還是有些難以消化的情緒
我想
一定是蔬菜吃得還不夠多

如果我是一隻羊
我的生活就是嚼著青草懶洋洋


如果我是一隻牛
我的床舖就是一片牧草綠油油


如果我是一隻鳥
我的天空就是白雲湛藍任遨翔


如果我是一隻貓
我的日子就是吃飽睡覺遊戲呼嚕喵喵喵


但是我是一個人
我就是會憤怒
我就是會難過
我就是會失眠
我就是有些難以消化的情緒


我想
一定是蔬菜吃得還不夠多
一定是床舖還不夠柔軟
一定是天氣還太陰晴不定
一定是還有太多事情讓人想大叫~喵的!


光點台北C25咖啡悠閒午餐02


光點台北C25咖啡悠閒午餐03


光點台北C25咖啡悠閒午餐04


光點台北C25咖啡悠閒午餐05


 【照片說明】兩個女人與三大盤怎麼吃也吃不完的生菜沙拉!爽!脆!酸!


因為高估了兩人的食量,除了各自的午餐套餐之外,還加點了一盤鮪魚沙拉,結果,套餐原本就附有沙拉,而且,我點的還是蔬菜潛艇堡,於是,就有吃不完的生菜生菜生菜。而且我們選的油醋醬有點酸,我個人感覺是還好,因為我耐酸,但對學妹而言,她說:真不是普通的酸啊!所以最終只能對著吃不完的生菜說抱歉啦!


那是個天氣很好的午後,因為一早就到京華酒店去占卜工作,所以中午就到附近的台北之家的「C25°咖啡」吃午餐,我很喜歡這有著露天庭院的咖啡店,尤其是陽光充足的下午,感覺無比的舒服。


而另一家位於東區後巷安和路的「C25°咖啡」,也是我滿愛去的地方,偶爾會約在那裡占卜。但因整間店幾乎煙霧繚繞,所以我大多會選擇坐在非吸煙區,通常也都可以獨佔那小小閣樓。


比較起來,中山北路的「C25°咖啡」整體環境更適合大多數的人,因為整座台北之家除了「C25°咖啡」,除了光點台北電影院,還有一家小小的誠品書店,走一趟便有多重享受。


那天除了在「C25°咖啡」吃午餐,還約了占卜,服務生沒有來跟我們說:本店禁止玩牌喔!於是,我當下又多開發了一個占卜據點囉。因為吃了一大堆的清淡蔬食後,味蕾渴望有點變化刺激,所以之後又步行到附近的春水堂,點幾盤茶點,喝著我最愛的烏龍奶凍,度過了很是滿足的一個夏日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