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牡羊座—死神(逆位)+權杖八(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快速斬斷過去的十月,唯有果決的行動力,才能為你帶來新的希望唷!
你心中一直煩惱的那件事,在本月將有個結束了,其實你原本就不是個喜歡拖拖拉拉的人,只是面對特定的人事物,容易讓自己陷入逃避的情緒,不是不想處理,而是無能為力。但本月已到了一鼓作氣解決的時機了,在看不見未來方向的狀況之下,只好徹底改變了,你必須拋棄原先所執著的,不管是麻木已久的愛情、工作或生活。勇敢朝往新的選擇與方向,至少會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2.金牛座—塔(正位)+聖杯五(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重新調整感情步伐的十月,請小心因為失望情緒的累積,而導致爭吵決裂唷!

雖然你表面上可以如常的生活著,但內心的失落感與惆悵感,卻一直是揮之不去的陰影,尤其面對愛情的時候,渴望與失望兩種情緒交錯並存著,讓你進退兩難。本月的你要特別花心思去經營愛情,因為兩人之間的問題不斷累積著,如果彼此再持續壓抑內心真正的想法,沒有誠意溝通的話,一點點小摩擦就很容易引發決裂爭吵喔!不管你對這段感情的決定是甚麼,一定要坦承以對喔!

3.雙子座—皇帝(逆位)+聖杯六(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工作過度壓力纏身的十月,請注意不要因為不解風情,而讓愛情產生波折喔!

能言善道的你,難免也有不想取悅他人的時候,尤其本月的你生活壓力繁重,滿腦子盡是那些烏煙瘴氣的問題,風度與溫柔早就被拋到千里之外了,哪還想得到體貼情人呢?或許是因為太專注於自身的問題了,所以很容易就忽略了情人的感受,如果你不想些辦法製造浪漫,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心的話,兩人的關係很容易受到動搖唷!到底工作事業重要,還是情人重要?趕快做個決定吧!

4.巨蟹座—戰車(正位)+錢幣六(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戰鬥力十足的十月,請好好規劃理財的方向,將有期望中的收穫唷!

誰說螃蟹只能緩慢的移動呢?本月的你難得展現了十足的行動力,不但整個人顯得意氣風發,而且計畫中的事也很容易達成,在精神上與物質上的收穫皆是豐碩,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個運勢旺盛的好時機唷!但畢竟方向感是非常重要的,鎖定了你想要衝刺的目標,然後膽大心細的前進,成功一定是屬於你!尤其本月的財運很不錯,但不妨對周遭的朋友大方點,會讓你更得人緣唷!

5.獅子座—正義(正位)+聖杯ACE(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愛情瀰漫的十月,滿腦子充滿愛的想像的你,可要睜大眼睛決定愛的方向唷!

渴望愛情、渴望浪漫的你,本月再也隱藏不住內心的情意蕩漾了,儘管表面上裝做不在意,或聲稱愛情只是煩惱人的東西,但其實你的愛已啟程,情感正漫無邊際的氾濫著呢!如果你是有伴侶的人,請小心抉擇舊愛與新歡;而若你是個單身的人,更要謹慎的選擇囉,到底誰是那個讓你為愛著迷的始作俑者,不要猶豫,趕緊獻上你的一棵心吧!再猶豫不決的話,可要錯失良機囉!

6.處女座—力量(正位)+寶劍騎士(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展現智慧與魅力的十月,無論你的目標是甚麼,肯定是勝利在望喔!

總是愛胡思亂想自尋煩惱的你,終於懂得將腦力精力用對方向了,本月的你將一改愛往死胡同鑽的個性,腦筋突然的清明了起來,待人處事不僅發揮了快、狠、準的精明度,而且那股發自內心自然而然的關懷之意,更讓周圍的人倍感溫馨呢!這樣的你無疑是令人驚嘆的,原來你也可以將冷漠與熱情、挑剔與包容這些對立的情緒,調節得那麼好,所以請一定要把握本月來扭轉好名聲唷!

7.天秤座—戀人(逆位)+權杖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愛情面臨三心二意的十月,請注意謹慎的抉擇,不要讓自己陷入三角關係唷!

該面對的愛情難題,並沒有消失,該解決的三角關係,仍需要解套,本月的你依然是困在愛的漩渦之中,雖然勝負好像已經清楚了,但如何好好的處理善後,還考驗著你的智慧唷!原有的感情雖然失去了熱情,不再感覺新鮮刺激,但若是因為他人的介入,而上演複雜的分手劇情,可是會讓愛情留下傷害陰影的,所以不要再三心二意了,拿出你的果斷力來解開三個人的情結吧!

8.天蠍座—審判(正位)+寶劍五(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深刻反省的十月,請避免陷入無謂的爭論,耐心等待真相大白的時刻吧!

想法的對立、或是言語的衝突,對你而言都只是小事,最重要的是,是非對錯應該有個定論,尤其本月的你更不惜與人針鋒相對,為的就是爭取你心中那對的答案。但此時是你暫時居於弱勢的時刻,儘管你據理力爭,也只會落得無謂爭論的下場,表面上看來你是輸了,其實,也沒有人是真正的贏家。其實事情的演變會越來越清晰,只要你堅守心中的善良防線,你將得到應有的回饋的!

9.射手座—女祭司(逆位)+錢幣九(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任性揮霍的十月,請小心因為錯誤的判斷,而陷入財物透支的紊亂期喔!

放縱一向是你最大的缺點之一,尤其在高傲的面具之下,不願認錯的你,總容易將事情越弄越糟。本月的你就像是一匹失控的野馬一樣,既任性揮霍又不聽勸告,所以無論之前的金錢狀況有多麼的優渥,此刻卻成了負債透支了!不要再沈迷於花錢享樂的快感了,也不要在自以為是了,你心裡的不安全感,並非物質就能滿足的,還是好好的約束自己端坐在家,免得一出門就荷包失血囉!

10.魔羯座—世界(逆位)+寶劍四(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不得不變的十月,如果原有的生活已經失去了秩序,不妨大膽的改變方向吧!

你總是希望生活在你的掌控之中,只要依循著你的節奏進行,你就覺得完美,但本月的一切卻都不是那麼一回事,你越是想要週遭的人事物跟著你的步伐,越是容易失望挫折。其實你不應該固執不變的,很多行不通的事情,需要轉各方向嘗試,許多想不透的問題,需要換各角度看。如果你不願改變,環境的變化可是一日千里唷,所以請化被動為主動,思考方向變了,世界也許會更美好唷!

11.水瓶座—惡魔(逆位)+寶劍二(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慾望覺醒的十月,不管你曾激發多麼邪惡的想法,漸漸的你將以理智戰勝一切!

號稱是最理智的水瓶座,一旦被惡魔的聲音給蠱惑了,那可是身心強大的煎熬呢,本月的你就如同歷經了一場惡魔的饗宴一般,容易毫無招架能力的墮入邪惡的想像,然後再奮不顧身的掙扎。你心裡最在意的事情是甚麼?那就是惡魔攻擊你的弱點,平日太過理性的你,如果一昧的壓抑情感慾望,到頭來只會崩潰得更加慘烈,還好你終究是習慣於理性思考的瓶子,很快的就從夢境中驚醒囉!

12.雙魚座—女帝(逆位)+權杖四(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沈溺愛情的十月,為了一份夢想中的感情,你將不可自拔的為愛往前飛喔!

不要說你還有抵擋愛情的能力,就算你的言語可以騙自己,但你的行為舉止早已洩漏秘密了,尤其本月的你更壓抑不住對愛情的嚮往,只要一看見聽見跟愛情相關的字眼,思緒馬上就陷入了愛的幻想之中了。這是個為愛不顧一切的時刻,只要是一丁點的機會,你都會毫不計形象的牢牢把握住,尤其只要有誰給了你關於愛情的承諾,你幾乎就規劃起未來的生活了。愛情,是你本月的重頭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