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Steven是一個長相很靦腆的男孩,交談時總是有問才有答,而且回答的字句很簡短,幾乎控制在十個字以內,好像多說一個字會浪費他的能量似的,而魔女克洛蒂對這種惜話如金的人最沒輒了。更糟糕的是,Steven一緊張,說話就會結結巴巴,加上辭不達意的表達方式,溝通占卜問題時,簡直就像打啞謎一樣辛苦,最後可能他被逼急了,才用紙筆寫下他想要占卜的問題。原來他有一個交往的對象,想知道交往是不是會順利。
「這麼簡單的問題,早說嘛…….」魔女克洛蒂心裡嘀咕著。
但沒想到整個占卜過程中,Steven完全沒反應,居然守口如瓶,不點頭也不搖頭,正當魔女克洛蒂覺得氣氛窒息的時候,「魔鬼」牌的出現,似乎更讓空氣凍結成冰了。
「你的愛情沒有想像中單純,你不是被對方隱瞞欺騙了什麼,就是正在進行一段複雜的三角戀,而且這複雜的關係暫時是難解的,還會糾纏些時日喔。」魔女克洛蒂自言自語的說著。
沉默了五分鐘之後,也許是因為秘密被揭發的緣故,Steven才打開心防,也開了話匣子,他說他愛上了好友的女友,止不住的愛戀使他頻頻對她示愛,而她竟也不拒絕,就暫時周旋在兩個多年情誼的好友之間。好友渾然不知與女友相隔兩地的遠距離愛情,竟是Steven趁虛而入的最佳機會。
信任感克服了緊張感之後,Steven終於說了一段完整的句子:「我是真心喜歡那女孩的,我也不想放棄我的好朋友,但罪惡感常常會出現在我的噩夢裡,友情與愛情真讓人左右為難。」
個性老實木訥的他,卻發生這樣的愛情故事,真會讓魔女克洛蒂跌破眼鏡。

魔女小叮嚀:
「魔鬼」牌的愛情是另一種致命的吸引力,難以化解的邪惡慾望,需要使盡力氣去驅逐與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