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占卜除了自己替自己占,除了請朋友幫忙占,如果想要知道自己最近的運勢狀況,還可以有甚麼樣的方式呢?嘿嘿,那當然就是魔女克洛蒂的占卜測驗啦!


「塔羅運勢占卜測驗」模擬占卜時的狀況,將攤好的塔羅牌排列在你面前,然後請你依直覺抽出一張,那就像是「一張牌占卜」一般,也是具有準確度的唷!所以如果你還對塔羅牌存有畏懼的心情,或是不敢大搖大擺的進行占卜的話,不妨透過這種占卜測驗的方式,體會一下塔羅牌神奇的魅力吧,相信你也會跟克洛蒂一樣,深深愛上塔羅牌而不可自拔!


以下有三個占卜測驗,分別是預測你最近一個月的愛情運勢、人際關係運勢、學業運勢,請深呼吸一口氣,逐一依直覺來選擇號碼牌,然後再對照後面的翻牌答案。(請不要偷偷先去翻答案喔!)



【占卜測驗】~愛情占卜測驗


 





 


----------------------------------------------------------------------------------------------


【翻牌解答】



1、   戀人—戀愛指數★★★★★



你目前的愛情運旺盛得沒話說,不但與喜歡的對象心心相印,而且受到眾人的祝福喔!戀人牌代表的是愛情裡的最高境界:眼裡只有對方的存在,熱情只為對方釋放喔!好好把握愛情運勢當紅的時機吧,愛情一定是甜甜蜜蜜唷!


 


2、   戰車—戀愛指數★★★



積極進取、主動出擊,絕對能夠提高你的愛情運勢喔,這是一個需要強大戰鬥力的時機,只要鎖定對象,使出所有的浪漫絕招,追求一定會成功唷!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不要一股腦兒衝太熱情,不然對方可能會被你嚇跑呢!


 


3、   節制—戀愛指數★★★★



不管目前有沒有交往的對象,你的感情生活都是幸福順暢的喔,可能是喜歡的對象跟你非常契合,談情說愛格外的浪漫,也可能是有談得來的對象,讓你洋溢著被呵護的喜悅喔!無論如何,目前的你都是眾人嚮往的焦點喔!


 


4、   惡魔—戀愛指數★



雖然目前的你非常渴望愛情,腦袋瓜裡總是胡思亂想,時常幻想戀愛的情節,但那些畢竟都是不真實的。因為這是一個不適合談戀愛的時機喔,不管是否遇到了喜歡的對象,或是受到了熱烈的追求,對方都非常不適合你喔!


 


5、   星星—戀愛指數★★



異性緣不錯的你,好像挺有戀愛機會的,但可惜的是,你總是幻想多於實際的行動呢!也許是你心中藏有太多的浪漫情懷了,所以一顆心期盼著遇到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但愛情並不會從天上掉下來,還是得付出行動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