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phases.gif
除了太陽星座,你知道影響你最重要的是甚麼嗎?那當然是月亮星座囉!太陽星座決定了你的個性和處事方法,而月亮星座則代表了你的心情感受及生活模式。所以呢,我們通常很容易看到一個人太陽星座的特質,比方說他的行為與習慣是怎樣,遇到事情會如何處理;但我們卻不容易知道他私底下跟家人與親密好友相處的狀況如何、談戀愛時對情人的反應是怎樣等等。因此比較起來,太陽星座是比較顯著的那一面,相對之下,月亮星座則是比較被掩藏起來的、需要被挖掘的那一部份喔!想要知道一個人的真實個性與秘密,看看他的月亮星座就對了!
面對家人和親密好朋友的時候,月亮星座會讓你表現出平日隱藏的、鮮為人知的心情秘密喔,你有甚麼怪習慣與壞規矩,看看月亮星座就知道啦!現在就讓魔女克洛蒂來揭開你的隱藏性格吧!

<<月亮牡羊座>>
陰晴圓缺變化指數:80%

笑口常開的月牡羊,說話的特色就是心直口快、想甚麼就說甚麼,完全不假以修飾,對喜歡的人會熱情得不得了,但是對討厭的人就心狠手辣啦,不但不給好臉色看,霹哩啪啦罵一頓更是常有的事。不過壞情緒總是三分鐘熱度,過了就忘囉!
開心小秘方:
其實你是口惡心善型的,只要多想想快樂的事情,多多開懷大笑,壞情緒很快就一掃而光囉!

<<月亮金牛座>>
陰晴圓缺變化指數:50%

情緒穩定的月金牛,常常都是一副懶懶洋洋的模樣,除非發生了火燒屁股的緊急事件,不然你的動作總是慢條斯理的,反應也總是遲別人兩三拍呢。尤其一旦需要動用到腦袋的時候,你就開始喊頭痛,寧可跳上床去睡大覺,也不願多想一想哩。
開心小秘方:
你這種「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溫吞個性,真的很令人沒輒呢,你需要的是多花一點腦筋想事情呀!

<<月亮雙子座>>
陰晴圓缺變化指數:75%

能言善道的月雙子,是天生靠嘴巴吃飯的人,非常喜歡發表意見,聚會的時候也總是滔滔不絕的說個不停,別人想說話還沒有插嘴的份兒呢!你的腦筋動得快,所以人緣通常都非常好,朋友的疑難雜症到了你手裡,簡直像是沒有解決不了的呢!
開心小秘方:
喜愛熱鬧的你,內心其實是非常害怕孤獨的,其實你最需要的是真誠的好朋友,所以下一次不妨說些真心話吧!

<<月亮巨蟹座>>
陰晴圓缺變化指數:90%

前一刻還開懷大笑著,下一分鐘就躲在角落裡哭泣的你,一定是月巨蟹啦!你真的比別人多了些多愁善感的基因,有時候連你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心情不好,情緒就像春天的天氣變化莫測的你,常常把氣氛搞得烏煙瘴氣的,讓身邊的人無所適從呢!
開心小秘方:
當你發現自己心情正在低落的時候,馬上跟開朗活潑的朋友在一起吧,你會發現其實原本的困擾根本沒有甚麼大不了呀!

<<月亮獅子座>>
陰晴圓缺變化指數:70%

活潑開朗是月獅子的特性,你常常都是笑得比別人都大聲,也非常會照顧弱小的朋友,只要有你在的地方,總像是獅子王般主導著大家的喜怒哀樂。不過你有時就是太愛面子了,為了呈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打腫臉充胖子是常有的事情啦!
開心小秘方:
不要總是故做堅強囉,承認自己也有軟弱的一面,反而會拉近你與朋友的距離,也需要得到關心的你,要試著放鬆情緒喔!

<<月亮處女座>>
陰晴圓缺變化指數:80%

容易精神衰弱的月處女,失眠對你而言是應該是家常便飯的事情,因為你總是想得太多、太愛鑽牛角尖囉。而你那要求完美的個性,處處顯示在居家生活以及待人處事上,你那不自覺的囉唆、潔癖與挑剔,總是困擾著你與家人朋友的相處吧?
開心小秘方:
個性溫和善良的你,對自己的要求實在太嚴格了,多聽聽別人的勸告,放棄一些無謂的堅持,你的日子會更輕鬆一些喔!

<<月亮天秤座>>
陰晴圓缺變化指數:50%

好相處、好說話是月天秤的特質,你喜歡過安穩平凡的生活,對別人也不會有太多的要求,雖然是有那麼點懶散個性,做事情也總是顯得不夠積極,但你對朋友可是十足的溫和派,常常帶給朋友溫柔沒壓力的感受,人緣可是個月亮星座中的一級棒喔!
開心小秘方:
懶散怠惰是你最大的毛病,任何事情只要你多加一把勁,多努力十分鐘,不但可以做得更好,還可以讓自己越來越有衝勁唷!

<<月亮天蠍座>>
陰晴圓缺變化指數:85%

常常面無表情的月天蠍,儘管你的心情已經是十分糟糕了,還是會不動聲色的表現如常,讓人無法猜透你在想甚麼,但如果不小心讓你火山爆發,可就會嚇死人哩!嫉妒心是你無法避免的負面情緒,有時候連你自己都感覺吃醋得莫名其妙呢!
開心小秘方:
誠心的接納別人,培養親和力,是你要努力去做的,你可以常常對著鏡子練習,開懷大笑的你肯定比面無表情的你更受歡迎唷!

<<月亮射手座>>
陰晴圓缺變化指數:90%

莫名其妙愛發脾氣,是月射手最常做的事情,也許你是無心的,但是被波及的人更是無辜呢!粗心大意是你的招牌個性,而且待人處事沒有甚麼耐心的你,總容易出些小差錯,尤其是在你得意洋洋而投入忘形的時刻,更是容易當眾出糗呢!
開心小秘方:
雖然你的情緒非常容易受到外界環境的影響,但是總不能每次都怪罪別人的錯吧?發脾氣之前多想想討人厭的後果吧!

<<月亮摩羯座>>
陰晴圓缺變化指數:60%

忍耐、忍耐、再忍耐!月魔羯的你忍功一流,無論遭受多麼不公平的待遇,壓抑還是你一貫的處理方式,儘管心裡再憤恨不平,你還是以忍耐為優先。也許是因為壓抑得過久了,所以你時常是一臉嚴肅陰沈,很容易讓人誤以為你心懷不軌哩!
開心小秘方:
你應該要訓練自己有話直說吧,與其做個悶葫蘆氣炸自己,不如學著適當的發洩情緒,真心的分享會讓你交到更好的朋友唷!

<<月亮水瓶座>>
陰晴圓缺變化指數:60%

月水瓶的你很喜歡搞神秘,常常坐在一旁冷眼旁觀不發一語,好像別人的喜怒哀樂都跟你沒有干係。雖然你真的很理智,但是你那冷漠的態度卻常常讓人無法苟同,有必要這樣耍酷嗎?不過呢,你對事情一針見血的見解,卻也是無人能敵呢!
開心小秘方:
相信你的內心也有溫暖柔情的一面吧?有時候態度放柔軟一點,才能夠讓朋友有勇氣親近呀,下次聚會不要再把理性帶出門了吧!

<<月亮雙魚座>>
陰晴圓缺變化指數:85%

同情心最容易氾濫的月雙魚,雖然說真的有那麼點悲天憫人的慈悲心,但是照顧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嗎?容易猶豫不決的你,總無法拒絕狐群狗黨的無理要求,常常把自己累得半死,最後卻只得到一個「爛好人」的外號,想想值得嗎?
開心小秘方:
雖然助人為快樂之本,但是遇到需要狠下心跟朋友說「不」的時候,還是鼓起勇氣大聲的說出口吧,善待自己比較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