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小貝01


今天是星星女孩小貝貝滿月的日子,要快快樂樂地長大唷!

貝絲上個月生了一個女娃兒,小名叫做小貝貝,我叫她做星星女孩。


因為我還記得以前,貝絲老說自己是星星牌,但分明不是,她是前一張牌啦。但如今她終於如願以償地生了一個17號生的星星女孩,受星星女神眷顧的幸運女娃兒,恭喜恭喜!


這女娃非常的有個性,從她選擇自己出生的日子就知道。她提早了約兩週出生,從原本貝絲期待中的天蠍寶寶,變成了天秤寶寶,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因為醫生一直跟貝絲保證說,她只會晚生絕不會提早生。但寶寶有自己的意志啦,又再次證明。


10月13號星期五的中午,我跟美樂蒂及泰咪去探望尚未生產前的貝絲,中午的那一餐應該是個關鍵,讓星星女孩決定提早出生了。因為啊,席間我們本來只是討論寶寶的星座與媽媽的星座話題,貝絲信心滿滿地說她是月天蠍的,一定可以跟天蠍女兒相處融洽,然後話題不知怎麼地突然由貝絲的老闆Pearl主導,大家討論起過往職場上遇到天蠍座同事的感想,七嘴八舌熱烈無比。


至於內容是甚麼不便透露,只能說最後的結論是,大家突然驚醒般的望著貝絲說:啊!妳的寶寶是天蠍座的耶...我們剛剛講的話...。只見貝絲非常鎮定地說:沒關係,我是她的媽,不是她的同事。


然後,星期六,貝絲就開始陣痛了,然後,星期一中午,星星女孩就誕生了。


我在想,會不會是那天中午的話題刺激了寶寶,讓她當下決定提早出來,決定當個愛好和平注重和諧的天秤寶寶呢?如果真是如此,三位火象星座的催生阿姨真是功不可沒啊,哈哈!


星星女孩長得很可愛,手指修長一看就是要彈鋼琴的,但她媽媽貝絲說彈鋼琴競爭太激烈,讓她學大提琴好了。但,拉大提琴腳要張開開耶...。但,無論如何,星星是很美的一張牌,帶給人無比的愉悅快樂與美好的夢想希望。我想,星星女孩也是。


天秤座又17號星星牌生的小貝貝,一定是顆最幸福的小星星囉!



方小貝02


方小貝03



方小貝04


方小貝06


方小貝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