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nablog20051122.jpg

感謝新浪與大紅的抬舉,
讓「魔女家」登上了新浪名人部落。要不是莫小玟的告知,
我想我只會納悶今天點閱人數有點多,
卻不會知道是為了甚麼,
因為我平常都是直接進入自己的部落格,
很少會從新浪部落首頁經過。
莫小玟真是好眼力啊!
除了「魔女家」之外,
咱們占星協會會長「林樂卿」的另一部落格「塔羅部落」也在名人部落之列,
看來辦了一場西洋占卜嘉年華之後
咱們占星協會的光芒與熱度持續發散,
一點都沒有消退的意思,
於是又要再一次感謝大家的支持鼓勵與熱情參與啦!
雖不知道新浪名人部落的標準是如何而定的,
但我想這意味著以後不能偷懶了,
要更謹慎與積極的經營自己的部落格,
所以無論如何我都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