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這屬於情人的重要節日之一,你該怎麼過呢?別忘了為她準備一些心意,陪她渡過一個難忘的聖誕假期喔!^ 牡羊座(出生日期:3/21~4/21)
白羊座的情人熱情而活潑,更不缺乏嫵媚動人的一面,天真爛漫的個性尤其吸引著你。聖誕節約會的場所一定要有趣,最好不要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不論鮮花、醇酒、巧克力都是必須的,之外還要用心為她準備獨特的禮物。重點是具有新鮮感,不要送類似從前送過的禮物。

_ 金牛座(出生日期:4/22~5/21)
金牛座的情人,具有優雅的氣質,感情堅定而純真。在聖誕節這天,自己要好好打點一番,帶她到高貴的場所約會,這樣最好不過了。由於她講究品味與質感,送她的禮物就要往這方面考慮,而且要顧及能恆久保存。如果有辦法的話,送一些保值的物品最好,例如鑽戒、寶石等。

` 雙子座(出生日期:5/22~6/21)
雙子座的女子千變萬化,機敏靈巧,與她談戀愛是最充滿刺激的。聖誕節的約會你可要經過計畫與構思,約會地點最好充滿變化性,不用侷限在一處。禮物也要精心設計,最好看得出曾經過你的大腦。不妨送自己嶄新的歌曲、詩篇、藝術成品,當然是要為她或你們的愛情而創作的。

a 巨蟹座(出生日期:6/22~7/21)
巨蟹座的情人,有嬌柔的女人味,而且細心賢慧,能讓她照顧是很幸福的,聖誕節這天要讓她倍覺溫馨。最好相聚在對你們有意義的地方,不適合太過熱鬧。這天你可以為她服務,例如親自下廚,讓她享受你的愛心。為她準備精緻的禮物,親自製作或包裝的禮品,最能讓她喜悅。

b 獅子座(出生日期:7/22~8/21)
獅子座的情人是亮麗而動人的,她的熱情洋溢也讓人欣喜。她需要的是你全心的付出,尤其在聖誕節這天,更要以她為最重心,別讓她有一點點被忽略的感覺。你們約會的地點不要太封閉,最好到有人氣的地方,讓她感覺好似向全世界公佈你們的感情。最好的禮物就是送她夢想和期待已久的東西。

c 處女座(出生日期:8/22~9/21)
處女座的情人,是最善解人意、溫柔體貼的。你們聖誕節的相聚,最好遠離塵囂,讓你們貼近大自然,或者尋訪古樸幽靜的地方。進行關於你們情感的回憶之旅也不錯,禮物也可以朝此方面設想,你們愛情的古早紀念品最能讓她感動。將自己保存已久的珍藏獻給她,或者送她唯有處女座能接受的禮物~書籍。

d 天秤座(出生日期:9/22~10/21)
天秤座的情人,是最優美的,不論是語調、神情都非常柔和。她也最懂得如何裝扮自己,不會脫離時尚。聖誕節可以帶她到有美感、情調的地方,或者一同欣賞藝術。為她挑選合身的服飾作為禮物,最好注意剛上市的產品,帶給她新潮的享受。音樂唱片或藝術品她也會喜愛的。

e 天蠍座(出生日期:10/22~11/21)
天蠍座的情人,有著神秘的魅力,深深吸引著你。她是很重視感覺的女人,她不會挑惕,只要求純粹的愛。聖誕節她不會計較在什麼地方,只要你與她共度。關於禮物,也是你有為她設想,她就能感受到。不論禮物或地點,你要往合乎她的個性,或者對你們具有特殊意義的方面去想就可以了。

f 射手座(出生日期:11/22~12/21)
射手座的情人,是最善良可愛的,如果你懂得體貼她的心,她的溫柔也會使你融化的。她時常期待著像公主般地被呵護,在聖誕節這天就好好的寵她吧。你可以帶她漫無止境地奔馳,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可以帶她去旅遊、渡假。不然的話,就送她機票或旅行支票,滿足她想旅遊的心。

g 摩羯座(出生日期:出生日期:12/22~1/21)
摩羯座的情人,會全心地投入你們的感情,對你的關懷是無微不至的。她也亟需安全感、要求生活穩定,雖然她不會跟你提起,如果你能給她更多的保障,她會心滿意足的。聖誕節一定要陪伴她,約會地點要經濟實惠。可以送她實用的禮物,避免裝飾性質的。如果你願意的話,也可送她信用卡、金融卡。

h 寶瓶座(出生日期:1/22~2/21)
水瓶座的情人,機智聰穎,有其獨特的女性魅力,她對愛情時時充滿幻想。聖誕節這天不妨帶她到另類一點的地方去,享受一下新鮮刺激,不過之後仍要兩人獨處。你可以送給她稀奇古怪或造型特殊的禮物,只要有創意她就會欣賞,不拘是什麼東西,不過必須避免與其他情侶送的雷同。

i 雙魚座(出生日期:2/22~3/20)
雙魚座的她是最浪漫的情人,對聖誕節也早有準備,不過你得主動地邀約。要懂得營造氣氛,敏感的她會對你的體貼有回應的。建議你們到人煙罕至的地方,千萬別趕流行、熱門。禮物也要特殊一點,她會喜歡手工藝品,若是自己製作的她一定非常感動,並珍惜這件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