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沉溺在初戀愛情裡的Nancy,是朋友眼中的純情少女,她說她很滿意目前的愛情生活,男友英俊又浪漫,對她也很體貼,她覺得自己擁有天之嬌女般的幸運。基於好奇心的驅使及朋友的慫恿之下,Nancy頭一次見識了塔羅牌占卜是怎麼一回事,她問了一個關於愛情未來發展的問題,她很期待占卜的結果,以為一定是反應她目前的幸福美滿吧!
但是當魔女克洛蒂看見「戀人」逆位的時候,眉頭不禁皺了一下說:「妳可能要小心第三者的介入,對於愛情的變故要有心理準備。」
「不可能的,我們的感情真的很甜蜜,他對我真的很好,沒有理由會有這樣的結果吧?」Nancy瞪大了眼睛一臉弧疑,不相信平靜幸福的兩人世界是種假象。
後來事實證明,Nancy的好友正是介入Nancy與男友愛情的第三者,因為與好友無話不談的結果,Nancy與男友之間的甜蜜與問題,好友都一清二楚,漸漸的好友與男友也熟識了,好友居於中間分享兩人的愛情故事的同時,竟也漸漸愛上了Nancy的男友。
當三個人面對面攤牌的時候,Nancy要男友作個選擇,而男友只是對她說了一句:「我對不起妳,但請妳成全我們。」這樣的橋段很肥皂劇,但卻時常在真實世界上演著。
Nancy哭得柔腸寸斷,而魔女克洛蒂只能為她準備一盒面紙伺候,因為男人要變心,天也挽回不了呀!當戀人專心的時候,愛情是世上最美好的禮物;而當戀人三心二意的時候,愛情就是一場心的折磨。

魔女小叮嚀:
「戀人」牌是戀愛中男女最愛的一張牌,但萬一出現的是逆位的「戀人」牌,一場愛情的危機幾乎是無法避免的。甚麼都可以跟好朋友分享,就是戀人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