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是天秤的一年,因為木星進入天秤座,所以天秤座可謂是2005的幸運兒,在幸運之星—木星所籠罩之下的天秤座,不但做起事情來事半功倍,而且總有意想不到的好運降臨,可以好好把握2005年展開新的計畫與夢想喔!連帶的風象星座的雙子座與水瓶座也都是運勢相當好的,主要呈現在愛情與人際關係上,也就是說容易桃花朵朵開囉!而牡羊座、巨蟹座、魔羯座可能就會比較辛苦一點,尤其是巨蟹與魔羯,需要面臨的考驗比較多,沒有多餘的運氣可以等待,只能靠自己一步一腳印的努力了。對於牡羊座而言則會面臨很多人際關係的衝擊與挑戰,如果把握機會拓展人脈的話,將是多茲多彩的一年。
而其他六個星座在2005年的整體運勢裡是屬於中間份子狀態,雖然沒有風象星座的鴻運當頭,但也不會有過多的壓力與阻礙,可謂是平順的一群。

^牡羊座
開運項目:家庭、人際關係
你在2005年的開運重點將是家庭關係與人際關係,如果先前你與家人的相處有些問題的話,在新的一年將迎刃而解喔,只要你積極的與家人溝通,不但相處上越來越融洽,以往的彆扭也都會消失無蹤。而另外的重點是,你在2005年將會結識許多的新朋友,並從人際關係中發展出愛情,所以多花時間在朋友身上,會讓你有所收穫喔!
幸運月份:5月份
幸運顏色:紅色。時常穿戴紅色系的寶石,並在服飾上多以紅色來點綴,會為你帶來衝進十足的好運勢。
期許塔羅:4號「皇帝」牌。皇帝是代表耐性與管理與責任感的一張牌,時常冥想這張牌,可以為缺乏耐性的急躁的牡羊座彌補衝得太過卻後繼無力的缺點。

_金牛座
開運項目:情緒、愛情
你在2005年情緒的起伏相當大,一點點小事就很敏感的你,時常會感覺心情低落,相對的就會影響到工作與事業的發展,但這是一個探索自我內心的好時期,記錄下心情起伏的原因,有助於開發自己的潛能喔!曖昧不明的愛情關係,似乎已經不能滿足你了,你需要的是承諾與專注,所以鼓起勇氣去追求理想中的愛情,將是你2005年的目標唷!
幸運月份:1月份
幸運顏色:藍色。隨身攜帶藍寶石,或以藍色系妝點家居生活,會為你帶來好運。
期許塔羅:5號「教皇」牌。教皇是傳遞智慧的一張牌,也是精神性很高的一張牌,將這張牌當作你的電腦桌布,時時冥想它,有助於提升你的心靈層次。

`雙子座
開運項目:工作事業、財運
2005年的你可說是非常幸運的,沒有太大的問題需要煩惱,不過還是需要注意工作上的問題,你的工作效率很容易受到情緒的干擾,只要心情不好就無法專注於工作,而且還會花錢來發洩情緒,也連帶的影響了財運。不過2005年的你可以好好把握桃花機緣,旺盛得不得了的戀愛運,讓其他星座的人羨慕不已,這將是你魅力無法檔的浪漫年喔!
幸運月份:2月份
幸運顏色:黑白色。簡單俐落的黑白兩色,就是你的幸運顏色,平常服飾就以這兩色作為基調吧。
期許塔羅:6號「戀人」牌。戀人是塔羅牌裡最受歡迎的一張牌,不過這可是一對一專注而承諾的愛情喔,請時時將這張牌印在腦海裡,會讓你的愛情更穩定。

a巨蟹座
開運項目: 愛情、工作事業、財運
2005年的你再也無法懶散逃避囉,因為這是充滿著鬥志的一年,你將會花許多時間在思考與忙碌之中,不管是愛情、工作、金錢,都一一出現了問題需要你去解決呢。這樣充滿著刺激挑戰的一年,對你而言或許太過驚險緊湊了,但只要你拿出不畏艱難的勇氣,這一年將是你成長快速的關鍵時期唷!而雖然在愛情上沒有太大的進展,但無論甚麼狀況你都是能夠釋懷的。
幸運月份:3月
幸運顏色:深綠色。你可以隨身配戴深綠色的寶石或水晶,也可以選擇深綠色的盆栽來為自己增添好運。
期許塔羅:7號「戰車」牌。戰車是非常有戰鬥力的一張牌,對於慵懶成性的巨蟹座非常有激勵作用,所以不妨時時冥想戰車的速度感與衝刺力,會讓你更有意志力喔。

b獅子座
開運項目:人際關係、愛情
進入2005的你會對人際關係敏感了起來,以往大而化之的個性稍稍不見了,不但變得會察言觀色,而且對很多領域的朋友都非常感興趣呢。這是個建立自我與他人良好互動關係的一年,人際關係將是你的寶藏,你結交越多優秀的朋友,你的生命也就越廣闊;而人際關係順利了,愛情也就會跟著來囉!要特別注意的是金錢上的投資問題,千萬不可抱著投機心態喔。
幸運月份:4月份
幸運顏色:橙色。一切黃澄澄的東西都是對你有益處的,比方說黃金、鮮豔的橙色衣物,不妨隨時配戴。
期許塔羅:8號「力量」牌。力量牌是由一位溫柔女神與一頭凶猛獅子所組成的,請冥想自己是那位具有無窮魅力的力量女神,會讓你使出以柔克剛的力量去面對難題。

c處女座
開運項目:愛情、情緒、家庭
2005年對你來說是有壓力的一年,凡事要求完美的你不但對自己的要求甚高,甚至還挑剔起身旁的家人朋友,讓大家跟著你緊張兮兮。這是非常適合探索內在心理層面的時刻,你所在意的、憂慮的、恐懼的事物,都形成了種種考驗等著你,只要你誠實去挖掘問題癥結,你將得到一顆豁然開朗的心唷!而你要特別注意的是工作職場上的問題,複雜的職場人際關係將是你需要花心思釐清的。
幸運月份:5月份
幸運顏色:淺綠色。淺淺粉粉的綠,給人一種輕鬆愉悅的感受,這正是你需要去朝向的,不妨多穿些淺綠色的衣服,或配戴淺綠色的髮晶或玉石,會為你帶來好作用。
期許塔羅:9號「隱士」牌。隱士是引領智慧、提供經驗的一張牌,時常冥想隱士牌的意義,會為你的思考帶來更有用處的啟發。

d天秤座
開運項目:愛情、工作事業
2005年的你可以說是鴻運當頭,本年度的幸運星座非你莫屬,你會展現出活力十足的模樣,對很多事情也樂觀以對,但要注意不要因為樂過頭而大意出錯喔。而唯一的弱點是,你容易將自己困在愛的煩惱中,因為太在意對方了,而讓自己表現出許多負面情緒,也因為是愛情緣分特別深的一年,所以幾乎讓愛情影響了工作呢!而工作上雖然會感到些許壓力,但至少是自己能夠調適的。
幸運月份:6月份
幸運顏色:粉紅色。粉粉嫩嫩的粉紅色,也正是愛情的顏色,平時多配戴粉紅水晶,或穿著粉紅色系的衣服,會為你的桃花運及人際關係加分唷!
期許塔羅:11號「正義」牌。正義是衡量立場與正確決策的一張牌,對於總愛搖擺不定的天秤座來說,無疑是最佳的指標了,請別忘了時時冥想這張牌喔。

e天蠍座
開運項目:愛情、人際關係、情緒
緊繃的情緒隨著你進入了2005年,可以說是你接受嚴格考驗冒險的一年,愛情、人際關係、情緒都是你需要面對的課題,如果沒有接受挑戰的決心,肯定會處處碰壁的喔!其實你可以趁著這個機會把自己改造一番,將負面情緒轉化成樂觀進取的力量,你越是吃苦耐操,越是能夠蛻變出嶄新的生命喔!長久以來的工作問題雖然讓你不安,但會有來自環境的助力,請好好把握!
幸運月份:3月份
幸運顏色:酒紅色。最能搭配天蠍座那神秘感的顏色,就是深邃的酒紅色囉,配戴紅寶石與紅石榴石或天珠,都可以為你增添好運勢喔。當然如果你想穿得一身酒紅也是可以的囉。
期許塔羅:13號「死神」牌。死神牌是代表結束與重生的一張牌,不執著、先死而後生是天蠍座所要面對的課題,所以一定要時常冥想死神牌的意義,幫助無窮喔!

f射手座
開運項目:愛情、財運
2005年是你容易揮霍金錢的一年,或許是長期的透支終於呈現問題了吧,這是考驗你管理金錢能力的時刻,能不能有順利的生活,就要看你怎麼使用金錢囉。這也是充滿愛情冒險的一年,緣分機會很多的你,容易在舊愛與新歡之間難以抉擇,雖然愛情讓你的生活美妙多彩,但到底愛誰還是要有個答案唷!工作方面仍是屬於鬆散的狀態,不妨多花點時間思考未來計畫吧。
幸運月份:4月份
幸運顏色:黃色。顯眼的黃色最能凸顯活潑好動的射手座了,不妨多配戴些黃水晶、黃玉等來增加運勢。時常穿著粉粉嫩嫩的黃也不錯喔。
期許塔羅:14號「節制」牌。節制是最有藝術性的一張牌,也是最具有溝通協調能力的一張牌,是大而化之的射手座所需要學習的,時常冥想節制牌,就不會因為壞脾氣而搞砸很多事囉。

g摩羯座
開運項目:家庭、愛情、人際關係、財運
你是2005年的冒險王唷,今年對你來說真的是驚險刺激萬分,很多問題都同時發生了,一件件逼得你喘不過氣來,但逃避是絕對不行的,就看你如何運用智慧的腦袋去解決囉!或許是因為太過固執才導致那麼多問題,所以你必須要整頓一下自己的腦袋,讓想像力去冒險,不要再將自己侷限在原地不動囉!而且要特別注意財務狀況,保守的理財方式絕對是必要的,太大膽只會帶來損失喔。
幸運月份:5月份
幸運顏色:褐色。深沈的褐色最適合穩重的魔羯座了,但是千萬不要把自己裝扮全身褐色像枝樹幹,適度的褐色裝飾品,如眼鏡、皮帶、項鍊手鍊、貓眼石等,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就行囉。
期許塔羅:15號「惡魔」牌。惡魔是代表誘惑與黑暗面的一張牌,固執如魔羯座最需要去探索深層內在的自己了,時時冥想惡魔牌,瞭解自己的慾望面,才能啟發更強大的能量。

h水瓶座
開運項目:人際關係、財運
2005年對你而言是輕鬆愉快的一年,或許是以往的努力有了成果,今年的你特別的順利愉快唷!但需注意金錢的起伏,容易有收支不平衡的狀況發生,尤其是意外的支出會增加喔。而人際關係是今年的冒險重點,很有異性緣的你,桃花依然非常旺盛,可以藉機好好發展人際關係,但愛情就要睜大眼睛囉!工作壓力有所減輕,但特別需注意的是同儕間的相處。
幸運月份:6月份
幸運顏色:紫色。紫色是一種高貴與智慧的顏色,正是水瓶座所追求的,所以不妨配戴紫水晶、紫玉等飾品,或穿著紫色系的服飾,可以為你的運勢加分喔。
期許塔羅:17號「星星」牌。星星牌是一張淨化心靈、帶來無窮希望與夢想的一張牌,水瓶座的你如果能夠時時冥想這張牌,甚至將它隨身攜帶,可以加速你夢想成真喔!

i雙魚座
開運項目:愛情、工作事業
2005年的你是相當不錯的,除了偶爾的情緒起伏及課業的小小煩惱之外,幾乎沒有甚麼大不了的事情了,也因此是平穩的一年囉。唯一需要展開冒險的就是愛情了,因為敏感的心思太過細膩,於是不斷的在愛情中尋尋覓覓,今年的愛情故事肯定很有看頭!工作上很容易受到情緒的干擾,尤其是人際關係,如果太主觀與偏見,就會引起一些糾紛與不滿,還是低調些才好。
幸運月份:7月份
幸運顏色:靛藍色。所有介於藍色與紫色系的顏色都是你的幸運顏色,平時不妨多多穿戴此色系,如果家居生活可以以這兩色來布置更是相當好。
期許塔羅:18號「月亮」牌。月亮是探索潛意識的一張牌,雙魚座的敏感應該要發揮在探索自我上,所以時時冥想月亮牌,會讓你更瞭解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