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是你我最喜歡的一個節日,也是對親愛的他表達心意的最佳時刻喔!普普通通的禮物不夠看,一定要來點特別的才夠味,現在就跟著魔女克洛蒂一起來挑選聖誕禮物,滿足他的另類個性,熱鬧過個聖誕節吧!牡羊座
另類指數:★★★★★

另類性格:別看牡羊座的人常常愛在人前耍寶搞笑,而且又常常控制不住自己的火爆脾氣,其實他是為了要掩飾自己的害羞與不安,才把自己搞得像個火爆浪子呢!平常老大性格的牡羊座,其實心裡最渴望受到溫柔的呵護喔!
另類聖誕禮物:親手鉤的彩色圍巾、印帥哥美女圖的馬克杯、整人玩具,最能引起他的歡心與注意喔!

金牛座
另類指數:★★★

另類性格:平常個性看似節儉踏實的金牛座,其實是最會享受人生的呢!他也許平常省一些小錢,為的就是累積成一筆大錢,買心目中的奢侈品,或是上高級餐廳大吃一頓喔!所以別看他衣著樸素的模樣,他可是自認為有品味的呢!
另類聖誕禮物:包裝得金光閃閃的巧克力、音樂盒、珠寶盒、木質的CD盒,最能滿足他的品味喔!

雙子座
另類指數:★★★★★

另類性格:常常說話得理不饒人、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雙子座,如果收到了太平凡的聖誕禮物,一定會馬上忍不住的說出:「這東西該不會是在你家巷口雜貨店買的吧?」之類很機車的話。雖然他不是故意的,但也顯示出雙子座喜歡求新求變的性格喔!
另類聖誕禮物:設計一份藏寶圖,讓他依照指示去找尋他的聖誕禮物,一定可以滿足他雙子座愛鬥智的腦袋喔!

巨蟹座
另類指數:★★★

另類性格:乖乖牌巨蟹座是最令人感到溫馨的朋友了,他溫和的個性不會對他人要求太多,但是他特別注重禮物的意義或紀念性,所以如果你用心的挑選了他曾不經意說出口的東西的話,他可是會感動到落淚的喔!
另類聖誕禮物:兩人曾一起逛街看中的東西、很家居的脫鞋、桌巾、純銀的小飾品等,都能擄獲巨蟹的心喔!

獅子座
另類指數:★★★★

另類性格:獅子座的尊貴性格,常常都需要身邊的人給予讚美,他非常在意他人的眼光,所以常常獅子座心情不好並不是誰招惹了他,是而因為他沒有成為話題的焦點,或者一整天沒有收到讚美與掌聲。
另類聖誕禮物:項鍊、手鍊、別針、手錶,加上甜言蜜語的稱讚,只要你說出那份禮物是如何的增添的他的光彩,他就會樂不可支喔!

處女座
另類指數:★★★

另類性格:非常注重小細節的處女座,當然對於聖誕禮物也是非常挑剔的,如果你隨便的塞一樣東西打發他的話,那麼你可能在往後的一個月內都會聽見他在你耳邊碎碎念說:「ㄟ...你下次要送我禮物可以先問我意見,才不會送到我不需要的啦...。」
另類聖誕禮物:帶他上街挑選、或列一份禮物清單,讓他挑選自己最滿意的吧!

天秤座
另類指數:★★★★

另類性格:愛美是天秤座的本性,所以如果你送的禮物無法讓他更美麗、更有光采的話,那麼他可能微笑接受之後,便隨手往倉庫一堆,再也忘了它的存在喔!天秤座是愛追求流行的,所以任何流行的小玩意或飾品,就是他的最愛啦!
另類聖誕禮物:流行感十足的超長圍巾、亮晶晶的髮夾、哈日味道的手機吊飾,一定會讓他眼睛一亮喔!

天蠍座
另類指數:★★★★

另類性格:天蠍座的他雖然會口口聲聲說不在意你送甚麼禮物,但是其實心裡卻很在意你是不是有察覺到了他的需要與暗示。所以平常相處的時候,眼睛耳朵可要張大點,隨時聽好他需的是甚麼吧!
另類聖誕禮物:貼身的性感小褲褲、禦寒的帽子手套、神秘圖案的小皮包,都是天蠍座最愛的禮物喔!

射手座
另類指數:★★★★★

另類性格:個性大而化之的射手座,是個不善於隱藏自己內心的星座,所以當他收到了不喜歡或不實用的禮物的時候,反應也是會很直接的:「這東西是甚麼?能做甚麼用呢?為甚麼你會想要送我這個呢?」所以如果你不想被問得太尷尬的話,請好好準備理由吧!
另類聖誕禮物:遊樂區的門票、寵物的玩偶、旅行用品等,都會讓他對你另相看喔!

摩羯座
另類指數:★★★

另類性格:摩羯座是最講求實用性的星座了,他最不喜歡純擺飾的禮物,他覺得收到的禮物最好能吃或能用,如果你不小心送了他覺得用不著的東西,可能下一次他就會把它當成禮物再轉送給別人囉!
另類聖誕禮物:2005年日曆記事本、陶製的茶具組、小盆栽、商品折價券等實用的東西,就是他的最愛啦!

水瓶座
另類指數:★★★★★

另類性格:滿腦子稀奇古怪點子的水瓶座,最喜歡有創意的東西了,任何高科技的產品,或是新奇有智慧的東西,最能讓他目不轉睛了。對於太過於一般的禮物,他可能會毫不猶豫的說:「這東西我自己買就行啦!不必麻煩你破費呢!」
另類聖誕禮物:造型奇特的電話、滑鼠、電動的咖啡壺、科技感的創意藝術品,都是能滿足水瓶座的好禮喔!

雙魚座
另類指數:★★★★

另類性格:最有愛心的雙魚座特別的喜歡一些手工的東西,只要是收到了親手做的小禮物,他都會好像收到貴重的禮物一般的感動。而有藝術細胞的雙魚座,對於禮物的包裝更是非常要求的喔!
另類聖誕禮物:親自創作的一首詩、毛茸茸的玩偶、手工作的餅乾、親手織的圍巾等等,都能讓多乘善感的雙魚座歡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