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牡羊座—塔(逆位)+聖杯皇后(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愛情關係重整的七月,請小心處理三角習題喔!
無論你先前的感情狀況是如何的低潮或無奈,現在都該是一次解決的時刻了,因為愛情的遊戲規則已經遭受到破壞,兩個人的世界已不再平靜了呢。不管兩人之間的是否出現了女性的第三者,愛情的裂縫早已是無法彌補了,請做好收拾殘局的心理準備吧!

2.金牛座—惡魔(逆位)+聖杯四(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擺脫無謂幻想的七月,請好好面對感情的現狀吧!

或許是因為對平靜無起伏的生活感到厭煩了,所以你渴望在愛情關係裡有更深入的接觸或新鮮的發展,這種對愛不滿足的感覺會使你心煩意亂好一陣子,滿腦子都是想入非非呢。但是畢竟會有夢醒的一刻,很快的你就會恢復那重實際的本能,重新找回穩定的生活軌道囉。

3.雙子座—皇帝(逆位)+錢幣四(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欲振乏力的七月,請注意規律的生活將失去控制喔!

原有的生活節奏似乎是亂了步調,面對許多原來輕易可以掌控的事物也顯得不知所措,目前的你就像是失去了決策能力,只能任憑他人來左右你的方向吧!儘管有時你也想放縱自己,但是太過軟弱的藉口並不能得到盲目的快樂,責任與壓力是依然存在的呢。

4.巨蟹座—女祭司(正位)+聖杯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理性與感性衝突的七月,請小心與愛情擦身而過喔!

不擅長於處理嚴肅事物的你,此刻卻正經八百了起來,不但將情緒化的那一面掩藏得很好,而且似乎是激發了思考的潛能,凡事漸往理性面去想。但是就在你準備撇開感情不談的時候,機會它偏偏就降臨了,究竟該放手去追求愛還是堅守平靜生活,考驗著你的智慧唷!

5.獅子座—太陽(逆位)+權杖七(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孤軍奮戰的七月,請注意能量耗損而精疲力竭喔!

為了維持生活或工作的穩定,你幾乎是打起精神全力應付著,雖然不見得有過於競爭的壓力,但是環境的隱憂還是存在著,所以保持警覺的心是不可少的喔。不過缺乏支援而獨立作業的你,漸漸的也會失去了能量與信心,原有的熱情幾乎被消磨殆盡了呢。

6.處女座—力量(正位)+錢幣ACE(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信心滿滿魅力十足的七月,請享受愉悅順暢的生活吧!

因為不必擔憂經濟問題的緣故,所以你儘可能可以過著人人稱羨的好日子,目前正是身心俱佳的好時機,毒辣的豔陽天似乎也比不上了你所散發的魅力溫度呢。不但平日的害羞退縮竟然消失無蹤,舉手投足之間還添了幾分的熱情與自信,本月運勢可是一路漲停喔!

7.天秤座—魔法師(正位)+權杖六(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馬到成功百事皆捷的七月,請勇於接受新事物的挑戰吧!

堅強的實力加上好運氣的強力組合,會讓你在工作上的表現非常突出,不但許多看似艱難的事物被你一一解決,而且還贏得了眾人的肯定與歡呼呢。目前正是適合拓展新事物與挑戰不可能的好時機,只要勇氣十足反應靈敏,成功的機會是唾手可得喔!

8.天蠍座—命運之輪(逆位)+寶劍八(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無能為力任憑擺佈的七月,請注意不要萌生自我設限的念頭喔!

好運氣並不會憑空的降臨,除非你真的認真努力付出過了,在這個沙漠般躁熱的天氣裡,你需要的是更多冷靜的深思熟慮。雖然目前環境的阻礙重重,你甚至連抵擋霉運的力量都沒有,但不要因此而將自己困在自怨自艾的迷霧之中,此刻不妨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9.射手座—吊人(正位)+寶劍三(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脫離思緒紛擾的七月,請耐心等待水落石出的結果吧!

你糾結的心理與紛亂的思緒,終於有了解套的辦法了,不論是感情上或人際上的癥結,在付出了一些代價之後,慢慢的將恢復正常了。安靜沈穩的等待與獨自的承受,對你而言雖然是痛苦的,然而也唯有在靜下心來思考面對之後,你才會看見海闊天空喔!

10.魔羯座—節制(正位)+錢幣七(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提升進步的七月,請好好把握時機計畫未來的生活吧!

雖然物質生活上仍有煩憂之處,但精神上的滿足卻是無庸置疑的,你對於目前的生活非常努力,只要對未來有妥善的計畫的話,好像就離理想中的目標不遠了呢。情感上與精神上穩定的成長與交流,讓你非常安於現狀,但是如果可以早日擺脫經濟的壓力,會更圓滿喔!

11.水瓶座—愚者(逆位)+權杖九(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盲目樂觀高估實力的七月,請注意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距離喔!

工作上的壓力重重包圍著你,雖然你抱持著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積極態度去面對,但是一旦壓力大到讓你連呼吸的自由都沒有了,你恐怕會忘了甚麼叫責任感,而不顧一切匆匆的逃離吧。別給自己定下太高的目標了,評估自己的能耐,將想法落實才會有成果出現喔!

12.雙魚座—月亮(逆位)+寶劍二(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揮別黑暗情緒的七月,請努力調和感情與理智的爭論不休吧!

兩種聲音兩個方向不斷困擾著你,讓你的黑夜比白日還長,這是一個內心紛亂不已的時刻,過多的想法會使你一直處在恐懼不安的邊緣。雖然情緒上的不穩定讓你幾乎要分裂成兩個人了,但是這只是一個過渡時期,忍耐撐過這個月之後,煩憂的事情就會見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