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出息搞壞了你的規矩 才明白你為什麼說不可以
我安慰自己說也許這才是你 你有權收起那二分之一的謎底
Lisa‧壞了你的規矩‧2002年。



壞了你的規矩 / Lisa
作詞:易家揚 作曲:Lisa


你叫我什麼都依你 你的口頭禪就是不可以
你心裡有好多禁地 你從來不會讓我進去
我不是你的附屬品 我只想要更完全的你
我想也許這是我的命 你只肯給我二分之一
Oh~~ 壞了你的規矩 Oh~~ 壞了你的規矩

你不允許我壞了你的規矩 我不可以去過問你的事情
在你背影裡有一個我禁止通行的區域 不論多愛你我還是不可以去
我沒出息搞壞了你的規矩 才明白你為什麼說不可以
我安慰自己說也許這才是你 你有權收起那二分之一的謎底
你叫我什麼都依你 你的口頭禪就是不可以
你心裡有好多禁地 你從來不會讓我進去
我不是你的附屬品 我只想要更完全的你
我想也許這是我的命 你只肯給我二分之一
Oh~~ 壞了你的規矩

你叫我什麼都依你 你的口頭禪就是不可以
你心裡有好多禁地 你從來不會讓我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