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新的一年已經到來,你的新年新希望是甚麼呢?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可要趁著新年的開始,好好計劃未來一年的願望喔!魔女克洛蒂除了要祝福大家新年恭喜之外,當然也要預測一下大家未來一年的運勢,希望大家都能洋洋得意喔!《牡羊座》
洋洋得意指數:★★★★
2003是一個新的開始,你會漸漸收起你的玩心,體會到還有比玩更重要的事,你的轉變不但親朋好友都跌破眼鏡,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好像被下了用功的魔法一般,你的學習效果將有了明顯的進步喔。
新春新計畫:
不管你領了多少的壓歲錢,可要好好看緊荷包,千萬不要太過於貪心,而把好不容易掙來的壓歲錢都送到別人的口袋裡去了。還是去一些開心又不花錢的地方玩樂吧,到親戚家拜年、去名勝古蹟晃晃都不錯喔。

《金牛座》
洋洋得意指數:★★★★★
運氣非常旺的一年喔,無論你想做任何事,都好像受到了老天爺的幫助一樣,順順利利呢!人緣突然變好了,會結交不少好朋友,甚至異姓緣也是莫名其妙的好呢!但也許是因為有太多的計畫想做了,所以反而容易忽略了學業喔!
新春新計畫:
利用新春假期多去朋友同學的家中走動拜年,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尤其是心裡喜歡的人的家,更是要排除萬難去探望,一定會贏得大大的好感喔!

《雙子座》
洋洋得意指數:★★★
新年一開始就會讓你感覺很忙碌,好像很多事情都擠在今年必須去完成,沒錯的,今年正是容易讓你手忙腳亂的一年喔,但是面對許多的挑戰卻也是讓你成長快速呢!如果有任何競賽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喔。
新春新計畫:
不管家人強迫你去哪裡過年,你還是好好的聽話吧,因為你的抵抗是沒有用的,畢竟你也不願意跟自己的壓歲錢過不去吧?雖然說新春期間小賭是合法的,但是你可千萬別嘗試喔,賭運不佳的你可能會輸得很慘哩。

《巨蟹座》
洋洋得意指數:★★★★
今年的校園生活看來是平淡無味的,你的用功程度似乎也維持著原樣,不過與同學間培養的默契感情,讓你的每一天都還算愉快呢!原本就個性慵懶的你,還會繼續過著無憂無慮的好日子,只是要小心吃得太多囉。
新春新計畫:
過年期間千萬不要成天盯著電視機看特別節目,然後一口一口的把零食往嘴裡送,那可是會讓你提早體驗減肥的痛苦喔!沒事的話就往家住山上的親戚家裡去吧,多爬山有益健康啦!

《獅子座》
洋洋得意指數:★★★★
新的一年特別讓你有想要振作的衝動,雖然說你還是會想的比做的多,但至少這一年你會有些特殊的機會,讓你不得不去面對,算是挺有收穫的一年喔!不過你如果能夠找到自己真正的興趣,對生活及課業都會有很大的幫助喔!
新春新計畫:
如果原本健康狀況不是很好,那就利用寒假時間好好的休息調養吧,暫時把惱人的學校生活擺一邊,多做些有益身心的運動或旅遊,一定可以讓你不再胡思亂想啦!

《處女座》
洋洋得意指數:★★★★★
這是漸入佳境的一年喔,許多去年你覺得不大順的事情,今年都很容易就解決了,而你在人際關係及課業上的困擾,更是慢慢的走出了迷惑呢!尤其今年來自朋友的溫暖,更是你最大的鼓勵與收穫喔!
新春新計畫
因為運氣很好的緣故,所以幾乎走到哪就受歡迎到哪喔!好好發揮你那不輕易啟動的小甜嘴吧,只要你甜言蜜語一出口,你所想要的新年願望都會實現喔!

《天秤座》
洋洋得意指數:★★★★
天生喜歡交朋友的你,卻在今年覺得應該多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了,你突然發現自己還有好多事情要做,時間不再只花在朋友身上,雖然說日子過的會平淡一些,但是內心的充實感,卻也讓你體會到不同的快樂喔!
新春新計畫:
今年的休閒旅遊的機會滿多的,但是比較適合的是短期的旅遊,或是近距離的度假。所以如果能夠離開城市到郊外或鄉間過新年的話,一定可以有個難忘的新年喔!

《天蠍座》
洋洋得意指數:★★★★
雖然前半年你還是呈現容易緊張的狀態,但是後半年就是你大展身手的好時機囉!許多的壓力會漸漸的消失,家人對你的期望也漸漸的達到,你會越來越滿意自己,也給自己更大的勇氣去面挑戰喔!人際關係更是有許多精采的故事喔。
新春新計畫:
雖然你很想要計畫自己的假期,但是家人早已經為你安排了許多知性的活動,讓你不得不屈服吧!不過聽從家人的建議未嘗不事件好事,至少你可以不必擔心過一個寂寞的新年喔!

《射手座》
洋洋得意指數:★★★
這是你繁忙與變化多端的一年,雖然說上半年你沒有甚麼感覺,但是一到下半年事情可就莫名其妙多了起來了。你必須花很多心思在處理很多突發事件,尤其課業的壓力也是你不得不面對的,你簡直就是必須做好當超人的準備啦!
新春新計畫:
很幸運的是,今年你的出國旅遊運很好唷,所以在經濟狀況允許之下,不妨計畫一下出國旅遊的事情,趁著下半年忙碌時刻未到之前,管他的,先玩再說吧!

《摩羯座》
洋洋得意指數:★★★★
你長久以來的努力終於要在今年有所收穫了,不論是你課業上下的苦心,還是對自己的興趣做的努力,你都將成為別人眼中的英雄喔!但是這一年的人際關係卻是困惑你的,好像朋友們不約而同的對你有了不信任感呢。
新春新計畫:
新春期間的你要特別的注意交通安全,無論去到哪裡都必須有家人朋友陪伴才行喔!其實沒事的話還是乖乖在家裡吧,不然可是會有出乎意料之外的花錢喔,一花就是一大筆呢,事後你一定會心疼啦。

《水瓶座》
洋洋得意指數:★★★★
雖然說新的一年在外表上看起來你的變化不大,但其實許多你心裡的壓力已經消失了,你會過得比去年更快樂,也變得比較能夠享受生活上的樂趣了。雖然對課業的責任感還是很強,但是會找出更有效率的方法對付囉。
新春新計畫:
如果一向就懶得出門的你,新春假期還是會花很多時間在網路上吧,儘管網路遊戲不能放棄,儘管跟網友聊天很開心,但是不出門的話財運就不會好,你應該不會傻到跟錢過不去吧?

《雙魚座》
洋洋得意指數:★★★★
喜歡過安穩舒適日子的你,面對新的一年的很多變化,一時會難以適應,但是因為生活上及情緒上不得已的變化,是你這一年的主要運勢,好像躲也躲不過喔。既然不可避免,就請做好隨時穿越銅牆鐵壁的決心吧。
新春新計畫:
不論過年期間你的心情如何,離開熟悉的地方到陌生的地方,對你絕對是有很大的幫助的。如果可以的話,離開你的家越遠越好,但是不是叫你離家出走啦,當然還是要有家人陪伴最安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