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台灣部落圈中流行的「五個怪癖」活動.....
這個小遊戲最初我是從ROXYTOM那裡看到的,得知源頭是起自於anaislee
但打從這活動一開始像瘟疫一般的蔓延開來時,我就在想,還好我的部落交友圈單純,姊妹們也不至於相害,應該不可能會傳染到我這邊吧?誰知道今天一打開電腦,就看見大紅不懷好意的說:妳被貼了!那既然我都已經落陷了,被我點名的人就不好意思啦,大家一起讓怪癖傳下去吧~~~ 
我是被新浪的大紅點名的。(我牢牢的記住了)

【遊戲規則:】
被點名者需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五個人。
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題目:怪癖】
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魔女克洛蒂的怪癖》
1、很愛一隻貓的時候,除了會緊緊的抱著牠親著牠之外,還喜歡偷偷咬上幾口。沒辦法,貓咪太可愛時,就是無法克制想咬的衝動。
2、超愛吃白米飯,兩天不吃上一碗飯就感覺沒吃飽;超愛吃水果,但不吃沒冰過的水果;因為健康的理由而愛上青菜,所以餐餐都要有青菜。
3、從不跟厭惡的人四目相對,因為覺得眼神交流是很親密的舉動,所以辦不到。
4、遇到藍色就會無可抗拒,幾乎任何東西只要是藍色的,我都會喜歡,包括看起來很Blue的男人。
5、上床睡覺前一定要吃得飽飽的,因為餓肚子睡覺會因飢腸轆轆的聲音而失眠。
很勉強的想出了以上的五個怪癖,本姑娘就是個健康正常的人,哪會有甚麼怪癖啊~~~~
(((20050902追加怪癖五項,這其實初衷的原始版,還是誠實的面對好了...)))
6、通常只喝無糖的飲料,尤其是熱咖啡,如果有哪家咖啡店的咖啡是事先加了糖的,絕對不會光顧第二次。酷愛吃魚眼睛,每次與朋友吃飯一定會問說:應該沒人要吃魚頭吧?(其實心裡真正的意思是:誰敢跟我搶魚眼睛!)為了一雙魚眼睛,時常得啃上整顆魚頭。
7、走在馬路上總是靠左走,吃飯、看電影、搭捷運也選擇靠左邊的位置,而通常與朋友同行時,也一定要走在左邊或坐在左邊,無論如何,總是會處心積慮的把自己橋到左邊,因為靠左邊會讓我異常有安全感。
8、逛百貨公司時喜歡專櫃小姐不理我,越不理我,我買得越多,越是跟前跟後碎碎念,我越是不買。很喜歡的東西會買各一式二份,能夠刷卡就絕不付現,因為不喜歡鈔票數來數去的感覺。平常手無縛雞之力,但逛街血拼之後的戰利品多重都提得動。
9、時常搞神秘不接電話,看到未接來電不一定會回電,想說有急事會再打,不要緊的事也就算了。而且不喜歡人家問我為何不接電話、為何關機,我一律都會說沒聽到、沒看到。除非是真的很緊急的事情,不然也最好不要語音留言給我,因為我會懶得聽。
10、對交朋友這件事有莫名的堅持與界線,我的喜好與厭惡很明顯,最討厭被誤認為是誰的好朋友,沒跟我吃過、喝過、玩過、睡過、交換過私秘心事的,連朋友也不是。還有超討厭被附和、被模仿、被搶話、被歸類、被莫名其妙碰觸,集滿三次以上就是拒絕往來戶。
我要點名的是:
1、神秘學領航區<星宿一>
(雖然預料到你會說這不過是個無聊的遊戲而且本人又何來怪癖云云,但基於敦親睦鄰及大家的好奇心作祟,請勉強而為吧!)
2、Melody的心事<美樂蒂>
(我想妳的怪癖一定都很冷僻吧,哈哈哈~~)
3、伊諾獅的夢想世界<伊諾獅>
(像你這麼安靜無為的人,怪癖一定是多得驚人吧?)
4、經過‧停駐<莫玟>
(妳本人是看起來不會很怪啦,但說沒怪癖一定也沒人會信~~)
5、極樂多巴胺啦<多巴胺>
(水瓶座的怪癖一定不會少,我是真的對妳的怪癖很好奇喔!)

沒被我點到名的,不是因為你沒有怪癖,而是我知道你將成為我的下線的下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