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占卜測驗】~學業占卜測驗

 

 

請深呼吸一口氣,依你的直覺來選擇號碼牌,然後再對照後面的翻牌答案。




 


--------------------------------------------------------------------------------------



【翻牌解答】



1、教皇—滿分指數★★★




算你運氣不錯,最近很得師長的緣,儘管沒有花太多功夫在功課上,但仍然驚險過關囉!你正走貴人運,沒事記得多對老師禮貌微笑,好讓老師將你好寶寶的形象,深深的刻在腦海裡,即使學業表現不怎麼樣,老師也會為你加分喔!



2、審判—滿分指數★★




平常混得太凶了,臨時抱佛腳也來不及囉,目前的你可以說在及格邊緣而已,一不小心鬆懈的話,可能會得到滿江紅的成績呢!好好打起精神唸書吧,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有唸書就有分數喔,趕緊搶救學業大作戰吧!



3、女祭司—滿分指數★★★★★




你是老師心目中最優秀的學生了,總是自動自發的用功學習,不但吸收知識的能力驚人,考試成績肯定也是滿堂彩唷!這是個全心全力專注於課業的好時機,娛樂與怠惰幾乎是你的絕緣體,簡直是把唸書當作唯一的消遣呢!


 


4、月亮—滿分指數★




你對課業顯得力不從心,即使需要整頓心情來面對考試,但你就是無法摒除雜念,情緒的波動起伏,嚴重影響了學習效率呢!最近的你容易擔憂害怕,胡思亂想的也無濟於事,不如把一切煩惱都拋諸腦後,試著把課業擺第一吧!



5、魔法師—滿分指數★★★★




只能說你真的是太厲害了,任何科目對你而言都是輕而以舉的,因為你不但抓到了學習的技巧,連考試也是超水準的表現呢!這是你課業得意的好時機,只要你動動聰明的頭腦,靈活運用去理解課業內容,學習效果會事半功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