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牡羊座—愚者(正位)+錢幣九(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任性與天真主導的九月,請小心膽大妄為的決定會造成金錢的損失唷!
做事時常憑著一股熱情與衝勁的你,最受不了有人不斷的你身邊耳提面命、諄諄指教了,旁人越要你往東走,你偏是喜歡向西行。雖然你勇於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但本月你的運氣實在是有點驚險,尤其在金錢使用或投資上,如果一意孤行、不聽周遭人的勸告,有可能造成不小的損失唷!不過也許你會覺得,金錢與自由相比較,你寧可花錢買一時的任性,也要讓自己當下感覺快樂吧!

2.金牛座—星星(逆位)+錢幣皇后(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意志消極的九月,請注意過度的揮霍享樂會造成金錢透支的後遺症唷!

要教你不對自己好,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尤其吃喝玩樂這種輕鬆又滿足的生活方式,更是你犒賞自己辛苦工作的獎勵,一點兒也省略不得。本月你會突然意識到人生目標的茫然,不由得悲觀了起來,更加的將心思寄託在現實中看得見、摸得著的事物上,甚至是以一種揮霍的姿態,非要暢快的花錢享樂不可。其實心靈上的空虛才是你真正的問題癥結吧?還是面對內心去解決才好唷!

3.雙子座—皇帝(正位)+權杖四(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責任感甦醒的九月,生活中不安定的小事件正等待你去思考處理呢!

思考快速但卻缺乏行動力的你,往往是說的比做的好,儘管你的聰明才智總能讓自己度過難關,但本月確有實實在在的事情等待你去處理,光說不練一點也派不上用場唷!原有穩定的生活環境或工作步調,會突然面臨一些變動,雖不見得會帶來太多衝擊,但瑣碎小事不斷的冒出頭,也夠你花掉許多時間與精神囉。不過這正是考驗你的能力與責任感的好時機,多點耐性會讓你迎刃而解呢!

4.巨蟹座—塔(逆位)+權杖三(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重新調整步伐的九月,先前的失落就讓它過去,好好思考新的方向吧!

儘管本月的你內心可能遭遇了極大的震撼與衝擊,但所幸事件很快的就會過去了,雖然說那股破壞的力道大得驚人,也牽連甚廣,只要你能夠徹底的反省自己,找出自己錯誤的地方來,相信很快的你就會找到重新出發的方向囉!這是一個不利合作關係的時刻,也是容易判斷失誤的時刻,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強迫自己謹言慎行,該徹底覺悟或離開的時候,千萬不要心存僥倖的拖延磨菇唷!

5.獅子座—節制(正位)+聖杯三(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提升與淨化心的九月,不妨參與姊妹淘或兄弟黨的聚會,會有新的啟發唷!

原本就熱衷參與各種娛樂活動的你,本月聚會的活動又更是頻繁了,不過這是個提升與淨化的月份,雖然仍然無法抗拒慶祝或同樂的機會,但卻可以慎選參與的活動,最好只參與親密好友的聚會,而一些無關緊要的酒肉朋友就暫時拋一邊吧!此時是人際關係或愛情關係更上一層樓的時機,多注意心靈的溝通交流,言語的技巧也要多顧及,更要小心身旁好友的嫉妒或介入你的愛情喔!

6.處女座—月亮(正位)+錢幣ACE(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憂慮煩惱過度的九月,請不要讓胡思亂想去擾亂生活的秩序喔!

儘管你總是可以對他人的問題侃侃而談、細說分明,但一旦面對的是自己的內心與情感,卻非常容易陷入焦慮狀態,你的理性與思考能力,根本對付不了自己的情緒起伏吧?本月是你異常憂慮煩惱的時刻,不但凡事都往悲觀的方面想,連原本嚴謹規律的生活也都變了樣,周遭環境一點點的聲響,就會激起你敏感的想像,然後整個人在情緒失控的邊緣遊走,所以平時千萬不要壓抑過度唷!

7.天秤座—惡魔(正位)+聖杯騎士(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陷入情愛糾結的九月,請小心被甜言蜜語迷惑而做出喪失理智的決定唷!

習慣於左右搖擺、猶豫不決的你,面臨愛情的問題,肯定更是使不出果斷的力道來,如果不是被動的等待對方決定,就是逃避得不見人影吧?本月這種逃避愛情問題的情況會更加的凸顯喔,尤其如果此時環境出現了誘惑,或是你對感情起了三心二意,則愛情的世界很容易變得很複雜,面對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愛糾結,一不小心你就會讓慾望牽著走呢,所以千萬要堅定意志以策安全喔!

8.天蠍座—吊人(逆位)+寶劍國王(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滿腹委屈無處訴的九月,請注意不甘願的心情可能會激起你報復的意志喔!

一向忍耐力十足的你,儘管時常被誤會心機重、愛報復,其實你可是不輕易出手的,但只要你一發飆就威力十足呢!本月的你雖然想要秉持一貫的低調作風,但是多做多錯、不做也錯的情況一再發生,終於讓你忍無可忍,而做出言語傷人或不理智的反擊動作。也許是覺得自己付出的太多,所以心理難免會期待有所回饋,但凡事如果太斤斤計較的話,反而會落得不近人情的刻薄印象喔!

9.射手座—戀人(正位)+聖杯八(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被戀愛氣氛包圍的九月,請小心的呵護愛苗滋長,不要任意揮霍情人的愛唷!

個性大而化之、活潑好動的你,難得也會願意沈浸在兩人世界裡呢,如果不是遇到了溫柔體貼的對象,將你制服了,那麼就是忽然良心發現,願意給予愛的承諾了。本月是你重新認識愛情的好時機,不管以往的你是如何的桀傲不馴,但畢竟也會被愛給感動呢,所以腦子裡不要再想東想西了,也不要再挑剔眼前人了,好好把握住目前的幸福,學習更平等的對待方式,才能讓愛情更長久唷!

10.魔羯座—死神(逆位)+寶劍三(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結束內心紛亂的九月,不管你的決定與選擇如何,請避免兩敗俱傷的局面唷!

你總是非常討厭過於複雜的事物,一旦你發現混亂的環境惹得你思緒大亂,就會想盡辦法來快刀斬亂麻,但本月事情的發展幾乎是出乎你意料之外的,麻煩雖然來去只一瞬間,卻也在你心裡留下了傷痕。這是一個不得不面對現實的時刻,一些該割捨的情懷、該放棄的堅持,容不得你頻頻的回頭張望,只有火速的處理過去、給自己一條新的道路走,才能漸漸的脫離目前痛苦的情境呢!

11.水瓶座—命運之輪(逆位)+錢幣六(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柳暗花明的九月,當你以為自己運勢正摔落谷底的時候,貴人會適時的出現囉!

起起伏伏的運勢好像早在你預料之中,雖然聰明的你漸漸學會了低潮時的應對方式,但一旦真的面臨了處處施展不開的情況時,也不免要感嘆命運之神的不公吧!本月適合低調行事,如果警覺到冥冥之中有股阻礙的話,可千萬不要爭強鬥狠唷,無論任何事請抱持著虛心接受的心態,因為這是一個向環境學習的好時機,不要太害怕自己會被逼到無路可退,在絕望的前一刻,一定會曙光乍現啦!

12.雙魚座—女祭司(正位)+寶劍騎士(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理性戰勝情感的九月,你終於可以靜下心來思索了,該斬斷的事情也該行動囉!

要讓靠感覺生存的你,把情感完全放一邊,簡直是不可能的事呢,不過本月算是出現契機吧,你將展現前所未有的理智思考,感情的事情不再煩惱著你,生活出現了難得的平靜呢!也許是因為你意識到了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或是再也受不了自己拖泥帶水的軟弱個性了,所以鐵了心挖出智慧與冷酷的那一面,暫時將愛情視為拒絕往來戶,而沒有了紊亂的情緒,反而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