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心儀的人就在眼前,還是鼓不起勇氣表白嗎?好不容易做了萬全的準備,偏偏半路殺出了情敵對手嗎?愛情的道路上總是充滿著種種的考驗,如果你沒有抱著披荊斬棘的決心,可是會成為愛的絕緣體呢!其實求愛並不困難,只要你認清了自己的優點與缺點,在平時儲備好戰鬥力,在緊要關頭好好發揮所長,愛情一定手到擒來喔!現在馬上跟魔女克洛蒂一起進入備戰狀態,為愛往前飛吧!【牡羊座】
★求愛戰鬥指數:90%
面對愛情總是火力十足的你,從來不把困難當作一回事,不但平時儲備了體力與戰鬥力,而且越挫越勇,不達目的決不死心。但你的缺點是容易三心二意,時常半途轉移目標,難怪到頭來還是孤家寡人一個呢!
☆必勝絕招:很少人能夠逃離你的熱情攻勢,幾封甜言蜜語的情書或是天天熱線電話問候,都是你擄獲芳心的最佳武器喔!

【金牛座】
★求愛戰鬥指數:70%
講究慢工出細活的你,愛情也是遵循一步一腳印的模式,你的細心與體貼總是贏得異性的讚嘆,愛情也就在不知不覺中穩定成長了。但你的缺點是不夠浪漫,有時候太過實際的追求方式,會讓人感覺俗氣呢!
☆必勝絕招:忘掉你所習慣的計畫與步驟吧,學著去製造些驚喜的相遇,或是送個並不實用的精美小禮物,會增添你的魅力喔!

【雙子座】
★求愛戰鬥指數:90%
你的愛情是靠一張嘴說來的,無論是天上的星星或海裡的月亮,你都願意摘給心愛的他,所以花言巧語一流的你,面對愛情總是無往不利。但牛皮吹多了遲早會破的,光說不練只會讓人覺得你在耍花招唷!
☆必勝絕招:與其天天對他說我愛你,不如花點時間陪他吃飯看電影吧,只有付諸行動的追求方式,才會感動對方啦!

【巨蟹座】
★求愛戰鬥指數:60%
你的居家特質不但散發出很多的關懷與溫馨,而且讓人覺得很有安全感,所以你是許多人都會喜歡的典型,自己根本不太需要主動去追求囉。但如果太過於戀家而缺乏交際,可是很容易與愛情擦身而過的呢!
☆必勝絕招:愛情是不會自己來敲門的,天天窩在家等於拒絕了愛情,所以請收拾起你那慵懶的習慣,計畫一些戶外的約會吧。

【獅子座】
★求愛戰鬥指數:90%
平時一副獅子王個性的你,面對愛情也是行動派的,展開追求之前你絕對會先放風聲,讓其他的競爭者知難而退,愛情也就成功了一半了。但個性不夠細膩,太過有自信的你,常常會讓人覺得你太霸道了呢。
☆必勝絕招:改掉你凡事愛自作主張的個性吧,任何行動之前請先問問對方的意見,這麼一個小步驟可是會小兵立大功唷!

【處女座】
★求愛戰鬥指數:60%
「愛你在心口難開」是你面對愛情的寫照,更別說是要你展開追求攻勢了,但是你獨特的安靜氣質與條理分明的頭腦,卻讓人佩服不已。你認真的樣子是非常吸引人的,這種優點需要長時間相處細細體會呢。
☆必勝絕招:如果面對面的接觸會讓你尷尬不已,不如選擇用文字來表達你的愛意吧,把你的愛慕都化為一封封美麗的情書吧。

【天秤座】
★求愛戰鬥指數:70%
你覺得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自然就會吸引愛人了,所以你往往花時間在自己身上,而忽略了應該要為對方付出。常常你以為對方知道了你的心意,其實對方根本毫無感覺,也因此你的愛情容易在原地踏步。
☆必勝絕招:不要再盲目的以為外表最重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意更是重要啦,所以請多花點時間跟對方真實的相處吧!

【天蠍座】
★求愛戰鬥指數:80%
不輕言說「愛」的你,如果喜歡上了一個人,肯定是會付出百分百的真心,你深情的眼神與專情的對待,是感動對方的秘密武器。但是對愛情太過於專注的你,很容易讓對方失去自我的空間,覺得壓力好大呀。
☆必勝絕招:雖然愛得很濃烈,但是也不需要時時刻刻都在一起,雙方都有自由的時間與空間,才是愛情長久之道呢!

【射手座】
★求愛戰鬥指數:90%
愛神的箭好像是握在你的手中的,只要你看中意的目標,很難逃得過你的愛情攻勢的,你的熱情與陽光般的笑容,總是輕易的吸引了對方的心。但如果愛情的箭漫無目的亂射,可是很容易製造愛情的紛爭喔。
☆必勝絕招:請把你的愛情用在喜歡的人身上,可不要隨便輕易的亂放電喔,熱情加上多些耐心,一定可以讓你馬到成功!

【摩羯座】
★求愛戰鬥指數:80%
穩定踏實的個性,是你給人的第一印象,面對愛情的你,也依然是一副實事求是的模樣,雖然少了些情趣,但是多了些責任感。跟你交往是很穩定的,但如果你太安於現狀的話,對方很容易覺得一層不變呢。
☆必勝絕招:人生需要很多的計畫,但是愛情更需要的是浪漫,所以與其多存點錢,不如多花點時間製造意外驚喜吧!

【水瓶座】
★求愛戰鬥指數:70%
平等對待與腦力激盪的交往,是你追求愛情的方式,你特別的想法與觀念,往往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對方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被你吸引了。但太過於注重知識與精神交流的你,常常會讓人覺得不夠熱情呢。
☆必勝絕招:多花點心思從真實的生活中去相互了解,比天天討論個性與觀念重要多了,不約會只講電話怎麼算是情人呢?

【雙魚座】
★求愛戰鬥指數:70%
理想與實際是有一段差距的,你夢想中的愛情可能是唯美浪漫的,但是真實生活裡卻充滿著柴米油鹽醬醋茶。你那不切實際的個性,在愛情一開始的時候可能是非常吃香的,但往往也容易使愛情幻滅。
☆必勝絕招:不管發生甚麼事,只要你擺出一副無辜的模樣,對方都會心軟的,你的眼淚攻勢絕對是戰勝愛情的不二法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