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魔女克洛蒂曾經駐店占卜的咖啡店裡,有一隻人見人愛的小母貓—棉花,她柔順乖巧又愛撒嬌的個性,深深吸引了所有認識她的人。因為正值好動愛玩的年紀,所以棉花常常佇立在玻璃門前,跟著玻璃門外路過的人玩耍,有時伸出毛茸茸的爪子往門縫外抓,有時就整個兒貼在玻璃門上喵喵叫。
有一天,某個粗心大意的顧客進入咖啡店時,忘記順手把玻璃門關上,一個不小心,棉花竟偷偷溜出去玩了,儘管眾人千呼萬喚,仍然不見她返家。
當黑夜來臨,還是不見棉花的蹤影,因為實在是遍尋不著了,於是魔女克洛蒂使用塔羅牌占卜了棉花的處境。魔女克洛蒂手邊恰巧有一副貓咪塔羅,於是就用貓咪牌來尋找棉花貓咪吧!
一張逆位置的「月亮」牌,說明了她因好奇心的驅使,而奮不顧身的離家,在陌生的環境裡經歷了恐懼不安的折磨之後,終究會找到回家的路。雖然眾人像是吃了一顆定心丸一般,但是內心的擔憂還是沒有減少。
結果一天一夜的折騰之後,棉花全身髒兮兮的出現在咖啡店的玻璃門外,神情緊張的喵喵叫著,似乎是驚慌主人已經將她遺忘了吧。
洗了熱水澡、吃了一頓香魚大餐,棉花總算是回到安全又熟悉的地方了,人與貓也終於結束了「月亮」所帶來的惶惶不安的情緒。
經過了這一次的經驗之後,棉花對外在世界的誘惑力,顯然是有了極大的抗體,而魔女克洛蒂與喜愛棉花的貓迷們,對那扇阻隔著誘惑的玻璃門,一定記得牢牢的關上,再也不敢掉以輕心了。

魔女小叮嚀:
陰晴不定的「月亮」,就像不安情緒的起伏,要小心好奇心過分的驅使,或是不經意的放縱,都可能招來不必要的危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