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 是躲在心中的小孩 愛哭又奇怪 
每一個孤單的女孩 卻不停的猜 
另一個未來 不知是好是壞 
Lisa‧愛是個小孩‧2002年。


愛是個小孩 / Lisa
作詞:易家揚 作曲:P.Georgi / S.Georgi


我希望遇見一種愛 它可能並不存在
我用了多少年等待 但可惜始終沒來
當我 跟寂寞比賽 穿過了人海
我從錯誤中學乖 才明白
愛 是躲在心中的小孩 愛哭又奇怪 
每一個孤單的女孩 卻不停的猜 
另一個未來 不知是好是壞 
我忽略過的一種愛 它永遠找不回來 
是記憶中的一種債 我不願還的太快 
當我 跟寂寞比賽 穿過了人海
我從錯誤中學乖 才明白
愛 是躲在心中的小孩 愛哭又奇怪 
每一個孤單的女孩 卻不停的猜 
另一個未來 不知是好是壞 
天很黑 心很累 我跌跌撞撞一個人去追
不想睡 不想退 夢還在心裡排著隊
愛 是躲在心中的小孩 愛哭又奇怪 
每一個孤單的女孩 卻不停的猜 
另一個未來 不知是好是壞 
愛 是躲在心中的小孩 愛哭又奇怪 
每一個孤單的女孩 卻不停的猜 
另一個未來 不知是好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