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東西、美的事物,人人都想學,有的人只要看到喜歡的,就會全部都學起來,簡直是不折不扣的「學人精」!快用塔羅占卜瞧瞧,滿分為100分,你潛意識裡有沒有這種個性囉!
(蘋果日報報導╱王成郁)


【遊戲開始】
請從以下牌中,憑直覺任選一張~


1、 princess of wands2、Seven of Swords3、 cosmic2
4、 Three of Cups5、Two of Coins 6、cosmic15 


【解答】

你是學人精嗎?


1、權杖公主
princess of wands

學人精指數:20%

其實你並不會主動意識到要去學別人,但有時形勢所逼或工作上的需要,你不得不參考他人的作法,依樣畫葫蘆好讓自己進入狀況,一旦上手之後,馬上就會拋棄範本走出自己的風格,一點都不想被發現模仿他人喔!


2、寶劍七
Seven of Swords

學人精指數:80%

你是已成氣候的學人精喔!你身處的環境有點複雜,需要絕佳反應力,所以腦筋動得快的你,會發現模仿是條最省力的捷徑,而且你的模仿對象眾多,取每一個人的長處照著做,很快的你就會讓自己處處吃得開囉!


3、女祭司
cosmic2

學人精指數:0%

你是個自甚高的人,總是堅持走自己的路線,要你去模仿別人,別說沒那個意願了,根本對於學人精嗤之以鼻,完全無法苟同他們的作法,所以你做起事來一板一眼,為了區別自己與他人的不同,費盡心思也不嫌苦呢!


4、聖杯三
Three of Cups

學人精指數:60%

你的模仿動力來自於情緒因素,通常是嫉妒心讓你不由自主地學起某一對象,因為你也想要跟受歡迎的他一樣贏得注目,內心裡認為自己一點也不比他差,於是為了證明自己的魅力,漸漸地談吐、穿著就越來越像囉!


5、金幣二
Two of Coins

學人精指數:40%

因為環境的因素,你必須去學會模仿別人,同儕的力量大,當身邊的人都那麼做、那麼說、那麼打扮的時候,為了讓自己得到認同,你也必須讓自己表現得跟他們一樣,所以你這隻學人精其實模仿得有點戰戰兢兢呢!


6、魔鬼
cosmic15

學人精指數:100%

學人精之王非你莫屬呢!表面上你是哪種不在意他人眼光的人,但真實的你卻無時無刻不在觀察別人,只要發現別人優秀之處,你就會如法炮製,而且一定模仿得為妙為俏,而且還可能反過來聲稱他人拷貝你的創意哩!


(文章摘自蘋果日報-魔女克洛蒂塔羅專欄~20070612出刊-塔羅占卜 看學人精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