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愛情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能,有人喜歡速食愛情,也有人只要Mr. Right。Agnes對愛情抱持著無可救藥的完美主義,外表上她是個嬌滴滴美艷的女人,但內心裡卻有著獨立堅強的性格,在沒有遇到心目中的理想對象之前,她寧可將愛情束之高閣。
Agnes總是冷眼旁觀他人的愛情,然後告訴自己,絕不要淪為愛的奴隸。在她的認知裡,愛情是世間最美麗的奇蹟,是戀人精神層次的完美結合,而不只是形式化的交往,或彼此的身心牽絆。
「所以我願意用生命去等待,等待一場完美愛情的起舞。」Agnes的堅持,讓她的愛情空白了好久。
然而在一次朋友的聚會中,Agnes遇到了一個優秀的對象,她的心開始迷亂了起來,她塵封已久的愛情,居然漸漸甦醒了。兩人的個性、興趣、理想與人生觀,無一不相合,幾次促膝長談之後,都發出了相見恨晚的感嘆,彷彿兩人已相交多年。
Agnes:「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就是我尋覓已久的完美伴侶,我們的靈魂頻率如此的貼近,這就是我要的感覺。但是我還是會遲疑,我們的愛情能否在現實世界裡完美演出?」
「節制」牌出現在結果位置,似乎意味了他們兩人的愛情很純粹,不但有著極高層次的精神交流,而且透過不斷的溝通與協調,兩人的愛情天秤會維持在一種完美的平衡狀態。
「這真是一場不可思議的愛情劇碼,兩個同樣對愛情要求完美的人,居然憑著靈魂的呼喚,找到了彼此的真心。」魔女克洛蒂的回答呼應著Agnes問題。
當然,從此Agnes與她的Mr. Right並肩在愛情的路上愉悅的走著、成長著,儼然是一對羨煞旁人的靈魂愛侶。

魔女小叮嚀:
「節制」的理想狀態是一種完美的平衡,也是感情發展的最佳狀況。失衡的愛情,往往將人傷得體無完膚,而遵循節制原則的愛情,則是讓人走進了循環不已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