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Julia有一個大男人主義的男友,小事如吃什麼、大事如去哪裡度假,完全是男友來決定,她一點發表意見的餘地都沒有。男友喜歡她當個柔順小女人,但是Julia卻覺得自己像個沒有喜怒哀樂的洋娃娃。然而愛情的力量足以改變一個人,儘管Julia有所抱怨,卻仍覺得自己應該去適應對方,所以她一方面努力扮演男友心目中的小女人,另一方面也找機會跟姐妹淘訴苦,解放一下自己的真實個性。
這就是女人啊,總是會替對方著想,魔女克洛蒂該說她傻,還是該替她鼓掌呢?
「小女人真的不是我真實的個性,到底我要繼續偽裝下去,還是乾脆攤牌算了?」這一天為了男友不喜歡她髮夾的顏色太亮麗,Julia終於對男友的大男人忍無可忍了。
當「力量」牌一翻開,魔女克洛蒂告訴她:「雖然你那強勢的男友很難改變大男人的作風,但是妳卻可以改變自己的態度,不是強烈的抗議,也不是任性的舉動,只需要善用女人的本能就夠了。」聰明慧詰的Julia似乎馬上就懂了。
三個月後再見到Julia,她明顯的開心了許多,她說每當她覺得委屈時,她會先以撒嬌的方式使男友心軟,然後再堅定的表達自己的意見,果然現在男友已經學會尊重她,讓她決定自己的生活了。
Julia說:「看起來很簡單的方法,卻不是每次都可以做得很完美的,因為女人有時候任性的脾氣一發作起來,說甚麼話聽起來都是沒道理的,所以保持理性溝通真的很重要呢!」

魔女小叮嚀:
溫柔與堅定的「力量」牌,往往是女性對待強勢男友最佳的武器。所以女人面對問題時,還有什麼比「力量」牌更好的法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