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0603-111.jpg
六月初位於西門町的遠東百貨寶慶店重新開幕,
一連串的慶祝活動裡也包含了塔羅牌占卜,
這次由我魔女克洛蒂與Morwen小菲上場占卜,
在星光閃耀的名模走秀中展開占卜。
時尚派對熱熱鬧鬧,
林嘉綺、黃志瑋、蔡淑臻、瑪格麗特都參與走秀,
但整個節目進行中我們都無緣見到,
因為我跟morwen兩人都埋頭在占卜啦,
連主持人曲艾玲逐一樓層介紹活動到我們所在的三樓時,
儘管她就僅挨著我們旁邊主持活動,
我們還是連頭起頭來看一眼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顧客緊抓著我們不放,
根本不讓我們有喘息看節目的機會哩。


fe0603-222.jpg

來逛百貨公司並不是年輕美眉的專利,
我的問卜者年齡從國二生到奶奶級都有,
國中生、高中生課業的困擾,
年輕粉領族的愛情婚姻難題,
媽媽奶奶們的憂心兒孫前途...
短短的兩個小時裡彷彿歷經了人生的流轉。
這次的占卜活動真的使我異常的疲憊,
占卜到最後都已經收牌了,
還遇到一個買過我的書的讀者撒嬌說要占卜,
看在她買了我的書的份上,
我還是替她占卜了,
不過那時我已經頭昏腦脹了,
現在壓根兒不記得當時我說了甚麼...

fe0603-333.jpg

占卜活動原本預期是短短1個小時,
但由於現場顧客太熱情了,
不但在我們活動時間尚未開始就排隊要求占卜,
而且還自動延長了占卜活動的時間,
顧客們抱持著不占卜絕不離席的堅硬態度,
我跟morwen也只好服務到底了,
結果占卜時間被拉成了兩倍,
兩個占卜師在短短兩小時內各自占卜了十幾個人,
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