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真的被電視新聞嚇到了,怎麼會是我夢中的數字呢?晚上也許是吃太飽了昏沈沈,於是就小睡了一下,然後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與美樂蒂及另一位朋友咪咪一起上陽明山吃飯,在路上美樂蒂說起了她剛去看了斷背山這部電影,評價還不錯,我就說我知道這是一本小說改編的,不知道讀了再去看是不是會更好。
然後美樂蒂就說了:原著小說只有58頁,應該沒甚麼好看的,電影比較豐富。
我狐疑的問:一本只有58頁的小說,改編起來的電影會好看嗎?
美樂蒂說:就是比58頁的原著小說豐富,電影才好看呀!
這時我們的餐廳也到了,58的話題結束。
接著我們點了很多菜,很好吃,然後我為了點一道水果甜點花了很多時間,一直舉棋不定,甚至還跑去水果攤前挑選水果......
最後夢境結束,我醒了,約是9/14凌晨1點15分左右。

我醒來的時候還覺得很奇怪,怎麼可能一部電影的原著小說只有58頁,但並不放在心上,反正只是個夢。
但,我剛剛在看民視夜間新聞重播的時候,居然讓我看到了斷背山的原著小說真的只有58頁這條新聞,啊~~~~~~我真的被嚇到了,怎麼會啊???
我事先真的全然不知道這回事,也沒有看過同樣的新聞或網路消息,更別說清清楚楚的知道58這個數字跟斷背山有所關係,這數字卻真真實實的出現在我的夢中。
這個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