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吃飯,不是為了「吃」這個動作,也不是為了「飯」這個東西,更多的是,為了「愉悅」這種捉摸不定的情緒。
dinnernewyork02.jpg
前幾天跟朋友約談事情,因為對方是個遲到放鴿大王,雖然是他有求於我,但是臨時爽約也時常發生過,所以為了確保我出門一趟心情依然好,不會因等待而火冒三丈,所以選擇跟他約在我的貓窩附近,一家附合式的餐廳。
這是家另一朋友開的餐廳,好久沒去了,為甚麼呢?因為吃久了總是會膩嘛。不過最重要的原因呢,是吸煙區的煙霧越來越瀰漫了,常嗆得我說不出話來。
別誤會喔,我可是不抽煙的。
那為甚麼不坐非吸煙區呢?因為非吸煙區靠近吧台,不隱密呀,而且通常坐滿了家庭聚餐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以及他們的惡魔小孩。
而吸煙區就是年輕人的天地啦,坐得再久也不會有人趕你,最適合等待愛遲到、可能放鴿的損友了。
果然維持新鮮感是重要的,好久沒吃的菜嚐起來異常的美味。這樣一個兩人份的套餐要價499,可以任選兩個主菜,(別被照片騙了,其實主菜只有兩盤喔)然後雙份的飯、湯、冰淇淋、以及一份蛋糕,還不賴吧!
損友還真的又姍姍來遲,夜間11點多了才出現,要是約在其他地方,我不是餓扁了,就是早被趕出餐廳了,這時候深深的感覺,有各離家近的餐廳真好,雖然它冷氣狂冷、煙霧瀰漫、聊天聲吵雜不已...
arrow
arrow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