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球占卜~
占卜活動紀實25
其實我還滿愛這張照片的感覺,三個女人構成了一個無比協調的畫面,一顆水晶球穿梭於神秘與現代之間,而這個場景的背後,也就是神秘與現代交織而成的「西洋占卜嘉年華」。

20051105(六)那一天,對所有參與「西洋占卜嘉年華」的占卜師、工作人員、來賓、問卜者而言,應是各夢幻又神秘的下午吧,就像美樂蒂講的:「就像走進霍格華茲學院一樣,奇幻又神秘各種占卜術讓大家大開眼界。」是啊,可不是一般人就進得了霍格華茲學院的,因為這點更增添了這個活動的神秘性與意義性。
琳瑯滿目的「西洋占卜嘉年華」占卜攤位,讓每個問卜者都是帶著滿足的笑容離開的,盡興的是,真的很過癮,一個下午可以體驗如此之多的占卜項目,但小小的遺憾是,因為時間的限制,應該沒有人完完全全的占完所有攤位吧?如果有的話請跟寫信給占星協會,占星協會頒發給你一張「史上最厲害的問卜者」獎狀一枚,但你得先繳交一份占卜心得報告喔!
親臨現場的人都知道,每個攤位的占卜師從活動一開始,就是不停的占占占,幾乎都是3個小時未曾離開過座位,因為問卜者就像洪水一樣,不斷的湧進攤位來,不斷的要求索取號碼牌。這時候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思考了,占卜師對於熱鬧的環境音應是沒感覺的,唯一有的就是「詢問問題、立即占卜、然後下一號」。這是占卜師的魔鬼集中營嗎?哈!
我也是3個小時未曾離開吧台,雖然我全程都是踩著高跟鞋站著占卜的,但還好我有一個性感的得力助手--魔兒妹妹,亦步亦趨的跟在我身邊幫忙,加速了咖啡占卜的流程,讓更多的人可以體驗好玩又神奇的「希臘咖啡占卜」。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魔兒妹妹唷!
因為全程3個小時我都不曾離開我的吧台,所以我也無法得知每個占卜攤位的狀況,爾一抬頭望向他處,也不是在看哪一攤、在看誰,只是在思考,或是喘口氣繼續努力。但整個會場的氛圍是那樣的特別,跟以往前三次在這個地方開會或舉辦其他活動有明顯的不同。因為這是個異次元,這是個幻境,這是個無法跟其他人說出口的霍格華茲。
這次活動並沒有出現預期惶恐中的冷門攤位,每個攤位都熱門到不行,簡直是一號難求。連貝殼占卜攤位令占卜師莫玟都大為驚訝:「一直到活動正式開始,原本我以為貝殼占卜攤位應該乏人問津,沒想到大家都非常好奇。」
雖然是個開放的大場地,但每個占卜師彷彿都像是被侷限在自己的攤位上,寂靜而專注的占卜著,儘管人聲笑聲熱鬧鼎沸,都不關占卜師的事情,所以當事後藉由一張張精彩的照片回顧時,占卜師們都彷彿又重回了一次占卜嘉年華,這次終於可以好好巡迴每一個攤位了。
活動結束後,問了幾個占卜師的感覺,得到的答案其實都還滿一致的,不外乎就是「不停的占占占,雖沒時間喘息,但時間也不知不覺就過了。」、「活動真的結束了嗎?我終於不用再占不停了嗎?」、「好不真實喔,剛剛到底我是怎麼度過那狂占的三小時的?」對啊,很不真實呢,當活動結束人潮散場之後,留下來收場的工作人員與占卜師,邊吃著便當,邊望著寂靜的會場說:「剛剛這裡所發生的一切,是真的嗎?」「剛剛的熱鬧喧騰不會是我們的幻覺吧?」
我只能說,如果熱鬧的占卜嘉年華是個幻覺的話,那也是一場高潮不斷、high聲連連的奇幻之夢,而且能夠那麼多人同時刻作著相同的奇幻之夢,那無疑是一場神秘高峰體驗呢!
籌備了兩個月,經過了一番審慎詳細的預演,加上各位占卜師與工作人員勞苦的付出,才有了「西洋占卜嘉年華」圓滿落幕,還是要再說一次,謝謝大家。如同Kurt在占星協會的''三多''裡提到的,占星協會的特色就是「能人多、美女多、課程多」,希望有以上條件的人,或對西洋神秘學有興趣的人,多多支持中華民國占星協會喔!

因為我說過了,當時我實在沒有辦法一一親臨各攤位去體驗當時的占卜狀況,所以現在只能發揮我射手座天馬行空的好本事,看圖說故事囉。事先聲明:劇情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書頁占卜~
占卜活動紀實08


這位外籍人士正專注的看著手中的英文書
可別以為他陪老婆逛占卜嘉年華
閒到看書打發時間喔
人家他是在作「書頁占卜」啦
或許他正試圖將答案唸出來給親愛的老婆聽呢
這書頁占卜遇到外國人就對了
占卜師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啦



骰子占星占卜~
占卜活動紀實16


看這兩位美女目不轉睛的盯著占卜師看
就知道負責「骰子占星」的占卜師肯定是帥哥啦
啊~~不是啦~~~
我的意思是說
占卜師不但長得帥
而且解起「骰子占星」功力一流
令人捨不得將眼光移開哩



希臘咖啡占卜~
占卜活動紀實19


「希臘咖啡壺裡正煮著咖啡
而那咖啡粉末即將為我解答我的困惑
魔女說我要專心的看著緩緩上升的煙
專心的想著自己的問題
但咖啡的香味好迷人
真恨不得馬上來一杯呀」



碰蛋占卜~
占卜活動紀實54


三個人的眼光同時聚焦於盤子上
這是顆好蛋嗎
應該是顆好蛋吧
看問卜者露出微笑就知道囉
順便提一下
很多人都要問這兩個碰蛋占卜師是不是兄妹
在此澄清一下
不是喔
他們是一對好朋友啦



神秘地占術~
占卜活動紀實53


神秘地占術真是一項超級神秘的占卜
我先前就說過了
至今台灣應該沒有人曾玩過吧
因為它是項早已失傳的占卜術
所以當天有占到的人有福了
你們可是非常特別的一群啦



占星術~
占卜活動紀實59


占星術一直是居於西洋神秘學的主教位置
儘管沒有其他的道具可以炫耀
但對於未接觸過占星的問卜者而言
光是看到占星命盤就覺得是無字天書
所以一聽到占卜師解起盤來
就知道實力深厚令人佩服呢



靈數與西洋姓名學~
占卜活動紀實24


算靈數一定要自己辛苦的計算填盤嗎
那可是會不敷當天會場的需求呢
占卜師都說了
電腦比人腦耐操又不算計算錯誤啦
所以這攤位也是超熱門
因為除了生命靈數還有西洋姓名學
取錯名字真的會讓自己在職場很辛苦喔
不得不小心呀



水盆占卜~
占卜活動紀實28


占星協會的會長可是不隨便出手占卜的
好不容易他有空閒可以坐下來占卜了
限量的號碼牌馬上被搶奪一空
一點都不誇張
畢竟被會長占卜有種榮耀的感覺
非搶不可啦



撲克牌占卜~
占卜活動紀實26


你會玩21點嗎?
如果會的話那就佔優勢了
那代表你開出來的牌至少不會爆
命運有一大部分是掌握在你手裡喔
你只要負責玩
解釋的部分就交占卜師吧
絕對讓你大呼驚奇喔



靈擺探測杖~
占卜活動紀實27


靈擺探測杖到底有多神奇
看我們美麗性感的主持人都忍不住下場玩
就知道它的吸引力有多大了
探測杖原意是在探測水源的
但不知美麗主持人這回要找的是什麼呢?



貝殼占卜~
占卜活動紀實51


貝殼占卜到底能聽到什麼
每個人都好奇
每個人都在問
但占卜師神閒氣定的姿態
很快就征服了問卜者
到底聽到了甚麼
連旁邊的路人甲都非常好奇呢



骨牌占卜~
占卜活動紀實06


骨牌真的可以占卜嗎
別懷疑
請看這位太太專注的聽講解
還有旁邊問卜者露出了YA的手勢
如果算得不滿意
還會笑得那麼開心嗎



骨骰占卜~
占卜活動紀實17


占卜師:答案是這樣的.....
女問卜者:是喔...那我該怎麼辦才好.....
你可不可以多說一點...
男路人乙:這好像很好玩,真期待~
下一個就是我了!



骰子塔羅占卜~
占卜活動紀實47


占卜師:你可能要多注意.....
女問卜者:你的意思是,除此了要注意的這件事之外,
其他方面運勢都很不錯嗎?
女路人丙:妳到底還要問多久啊?
妳不知道我已經排隊排到腿很酸了嗎.....



如恩石(紙牌)占卜~
占卜活動紀實21


這三個人到底在看甚麼?
甚麼讓他們這麼專注呢?
原來是如恩石紙牌占卜啦
到底會開出甚麼樣的如恩石牌陣呢
三個人正秉息以待....



如恩石(寶石)占卜~
占卜活動紀實30


占卜師:開出來的這五個字意義都還不錯,
我想你應該可以達到預期的目標....
問卜者:字??哪裡有字??
我怎麼只有看見五顆石頭啊......
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到底哪裡有字?


 


如恩石(水晶)占卜~
占卜活動紀實05


「聽說這是水晶如恩石耶,
粉紅色的,應該是傳說中的粉晶吧,
聽說粉晶可以帶來愛情好運勢,
趁占卜師不注意的時候,我偷摸一把,
希望為我的愛情帶來好運勢喔!」



塔羅牌占卜~
占卜活動紀實33


看著塔羅占卜師桌上的牌陣
就知道問卜者問的是甚麼問題吧
甚麼?
你不知道?
那你的塔羅牌好像沒學好喔
這是愛情專屬牌陣「吉普賽十字」耶
魔女的「搞什麼塔羅」趕緊再複習一下啦



塔羅牌占卜~
占卜活動紀實11


占卜師:看我發牌的動作出神入化...
問卜者:真的好犀利好神奇呀!
看來我的問題交給你就對了!
占卜師:沒錯,遇到我就是你的幸運了,
因為我是人稱吸血鬼占卜師,
不厲害就不叫吸血鬼了。


 



靈擺~
占卜活動紀實13


「我剛剛看旁邊的人玩靈擺,
明明就是東轉轉西轉轉,轉得可快了,
怎麼同樣的靈擺到了我手上,卻是一動也不動啊?
拜託妳動一動吧....動一動吧....
人家我的手好酸喔......」


 



手相牌占卜~
占卜活動紀實18


問卜者:好開心,原來我手相這麼好喔!
女路人丁:我看看我看看,
甚麼手相讓她笑得那麼開心....
果然跟我這雙做家事的手長得不一樣.....
魔女克洛蒂說:我好羨慕妳這一頭澎澎髮呀,
問卜者:平板的離子燙已經過時了,
現在流行這樣的澎澎又亂亂的喔,
設計師說這髮型很適合臉大的人,
妳看,我臉都變小了吧?
魔女克洛蒂:適合臉大的人嗎?
那肯定也很適合我囉!真想嘗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