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塔羅牌占卜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尤其看著問卜者破涕為笑的離開,那也是一種小小的成就感吧,但是魔女克洛蒂最困擾的,就是遇到一種具有「戰車」性格的男人,挑釁與試探的心態,往往讓占卜氣氛異常緊張。因為看到了一張駐店占卜的海報,所以Jack帶了一票朋友找上門來,魔女克洛蒂連拒絕的機會都沒有,他就一屁股坐下,身邊的朋友也把占卜桌團團圍住,個個的心情像等待著好戲上演。
「聽說塔羅牌很準,到底是真的還假的啊?那就幫我算算最近的工作發展如何吧。」Jack不耐煩的問。
魔女克洛蒂雖然對他的態度很不舒服,但是礙於他們人多勢眾,也不好發作脾氣,只想趕快幫他算完,讓他們一夥人趕快走人。
塔羅牌果然也感應到了Jack的盛氣凌人,一張「戰車」牌不但代表了他的性格,也說明了他的處理方式,非要鬧得兩敗俱傷,他才肯罷休。
魔女克洛蒂預測,Jack這次是踢到鐵板了:「你暴躁莽撞與自以為是的性格,在工作職場上往往惹事生非,小則言語口角,大則拳腳相向,但你目前的工作環境裡,不但有人不怕惡勢力,還很有興趣與你挑戰。你從不反省是自己的問題,這次的事件又重演,你仍然以為是別人的錯吧?」
Jack氣得臉色一陣青一陣紅,沒等魔女克洛蒂把話說完,一群人就一哄而散了。
而關於幫他占卜還得受氣,算了,魔女克洛蒂也只能認了。

魔女小叮嚀:
火力十足的「戰車」,稍一不慎就容易失控,太急切往往得到的是慘烈的失敗。所謂「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火爆浪子般的個性,遲早有一天會翻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