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飛姊姊要探訪神秘國度埃及囉!



部落客圓夢計劃,搖旗吶喊!


這次她要挑戰 部落客圓夢計畫─海豚飛要帶埃及Egypt去參加超勁爆古埃及全覽超質遊10日 ! 


埃及也是個我很想去的地方,如果海豚飛姊姊真的被大家送去了埃及,別忘了舀一瓢尼羅河的水回來給我唷!海豚飛加油!

(以下全文轉貼自海豚飛部落格部落客圓夢計畫─海豚飛要帶埃及Egypt去參加超勁爆古埃及全覽超質遊10日 !


部落客圓夢計劃,志在必得!


小學時,每次到了期末考完到結業式的那一天,老師允許我們看漫畫,因為老師要算成績,怕我們吵,我安靜的捧著同學從家裏帶來的「尼羅河女兒」,整個人埋在古埃及充滿歷史想像的空間裏,那是我開始接觸「不是台灣的國家」,也開始了世界探索之旅。


1994年巡迴演唱到了倫敦,偷了兩個鐘頭去「跑」大英博物館,見到希臘神廟的柱子,我口開開:「嘩~~~~~~~~~」,看到兵馬俑,我眼發亮:「哇~~~~~~~~~~~~~」,望見木乃伊,我更是讚嘆:「啊~~~~~~~~~~~~~~~~」,但是,這樣的「跑」看太不過癮,我一定要親自到各國走一趟。



旅行,體內不安的因子,海豚我是不動不快活,不看不罷休,總是要到了當地,呼吸到陌生的空氣,見到在地的人民,嚐到特殊的小吃,才覺得「這就對了」。


嘿~~~~有活動怎麼可以不參加啊?


部落客圓夢計畫─我要帶埃及Egypt去參加超勁爆古埃及全覽超質遊10日 ,往埃及出發囉~~~~前進第25個國家~~~~~~



在國外自助旅行,我喜歡帶工具書,因為詳細的內容對一個旅人是相當方便和重要的事,遊記我自已來寫就好,哈哈~~~~~~~~~


這本埃及是日本人編寫,日本人以細心聞名,書中除了工具書該有的交通、地理、吃喝玩樂……等內容,我是喜歡的是歷史和今昔比較,光看那埃及眾神浮雕和清真寺的拜樓在每個國家不同的造型,就讓我研究許久。



不是中國才有象形文字喔!埃及也有~~


時報旅遊有一團很精彩的埃及團 ,就是我5月沒跟上的那一個行程,這次,如果能帶著書遊走金字塔中,哇~~~~~~~~那我真是做夢都會笑啊!不知道古埃及人有沒有把海豚做成木乃伊的記錄啊?解開金字塔之謎、紅海的美麗海洋、到博物館考古去……唯獨在回教國的埃及,喝酒就是個問題了,還好海豚沒有酒癮,呵呵~~~~~~


@@@@@@@@@@@


我的部份完成啦!接下來的時間就交給「海豚的親朋好友加油團」啦!你們有看過海豚騎駱駝嗎?幫我加油,把海豚丟出去,我~~~~~~~就騎給你看~~~~~~


加油團,上工囉)))))))))))))))))))))))))))))


﹝二﹞搖旗吶喊賞,一文投一票:


 埃及尼羅河啊嗚加油團成員  你今天啊嗚了沒?
海豚來教你簡單搖:


(1)在你的部落格「進階模式」下發文,說你為什麼要支持海豚去騎駱駝!


忘了怎麼搖旗吶喊嗎?複習一下:曙光號世界棒球經典賽


【搖旗吶喊文章標題範例】
-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 林志玲 去 法國 圓夢!﹝部落客人名+國名﹞ 或者
-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 依林小館 去 北海道 圓夢!﹝部落格名稱+地區名﹞


(2)貼上這張小藍貼紙,語法都準備好了,叩比貼上會不會?


部落客圓夢計劃,搖旗吶喊!
(3)來海豚這裏回應一下,或是引用此文,讓我知道你喊到燒聲了,馬上幫你加入「啊嗚加油團」陣容



【評選標準】整體文字、圖像、創意表現佔50%,人氣引用連結數量佔50%;同時為了避免參賽作品過度集中於某地區,主辦單位有權針對入選的部落格文章之地區主題,略作均衡性的分配調整。詳細評審名單,將在評審前公佈。


比賽有點給他複雜,詳細情形見工頭寫的《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帶一本書去旅行》網路部落格徵文活動


【競賽時間】
第一階段:2006/06/15-2006/07/12止,初選20名,由主辦單位評審選出
第二階段:2006/07/15-2006/07/31止,決選3名,由博客來網路書店會員線上投票選出
【參賽資格】
凡居住於中華民國台灣地區,擁有以正體中文書寫的個人部落格(BLOG,不限平台),而且你的部落格平台具有收發“引用”(Trackback)功能者,均可報名參加。
【註一】引用語法無法辨識或重複引用者,將於以過濾、刪除,請見諒!
【註二】曾參加時報旅遊相關網路徵選活動已中獎出國的得獎者,不受已參加或得獎之限制,仍可報名參加此活動。
【獎項總計】
志在必得賞 自選行程 三名、搖旗吶喊賞 旅遊折價券 三名,全民公投賞 發現吳哥新天堂五日遊 一名


@@@@@@@@@@@@@@@


環遊世界一直是海豚的心願,連在音樂裏也表達了我的心情~~~~~~~


 


作曲動機:我突然有個感覺耶!我好像被莫札特附身了耶~~~~哈哈越寫越順手,還寫起音樂劇來了說,立志要和「芝加哥」一拚到底~~~~再附送康康舞一段,來喔~~~搖下去~~~


作品編號:htf op.26
作品類型:音樂劇




























環遊世界100天
(A)
我背著行囊踏著那步伐愉快的走向遠方
準備著一點點勇敢一點點夢想奔向遠方
這人生短短數十年
別虛度時間和空間
不要猶豫
不要徬徨
一起去旅行
(B)
我要去環遊世界100天
走遍那高山大川和原野
看盡那自然春光無限
穿越那大街小巷尋美味
我要去環遊世界100天
悠久的歷史文明看傻眼
不論是散步遊船搭地鐵
一起冒險
一起探險
一起去旅行
(C)
巴黎鐵塔香榭大道喝咖啡
夏威夷的熱情草裙真養眼
星光下的富士山旁泡溫泉
噢!人生有多美~~~~~~~
(間奏)那個腿抬高一點,屁股扭下去,康康舞群拼下去
(B)
我要去環遊世界100天
走遍那高山大川和原野
看盡那自然春光無限
穿越那大街小巷尋美味
我要去環遊世界100天
悠久的歷史文明看傻眼
不論是散步遊船搭地鐵
一起冒險
一起探險
一起去旅行
一起去旅行
一起去旅行
@@@@@@@@@@@@@@@@
愛玩成性的我,一直有個願望,那就是在有限的時間裏,能多跑幾個國家,多看這個世界,到目前為止我跑了有24國,每年平均跑至少兩國,目前陸續保持中。
來點一下名:
澳門 、泰國 、美國 、日本、中國 、法國、英國、匈牙利、馬來西亞 、澳洲 、荷蘭 、比利時 、香港 、韓國、關島、丹麥 、拉脫維亞 、奧地利 、加拿大 、德國 、捷克、土耳其、以色列、盧森堡。
還有一個願望就是中大樂透,而且要是頭獎,最好是實拿超過一億元(我很貪心),然後就去環遊世界啦!環遊世界100天,哇!多美啊!真的是做夢都會笑耶,呵呵呵~~~~~


 




第一頁



第二頁



第三頁


PS :你們何等幸運啊!可以聽到35年的老鋼琴唱出來的聲音,呵呵呵~~~~~~~~~~來來來!無獎徵答,請問環遊世界100天的前奏是取自什麼電影的配樂?電影場景是在哪一個國家?


 部落客圓夢企劃活動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