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Teen是這家店的名字,我愛它的裝潢與它的菜。
11191.jpg
我一直覺得,遇到一家好餐廳,肯定是緣分的問題。
這次的聚餐拖了又拖,拖到我都不知道是否還有人記得這回事時,居然被通知敲定了,啊~~~~但我那天有事阿....
好吧,如果提前把事情辦完,或許就來得及赴約了。據說這是家好吃又經濟的店,吃過的朋友舉起大拇指推薦,直說真的非嚐不可。那好吧,如果有緣份的話,我一定會出席。
也許是我天生好口福吧,沒想到事情處理得如此順利,於是,終於能夠赴晚餐的約會了,高興極了!
只是,下班時間的台北市的交通很恐怖,加上我犯了一個大錯,抄錯地址了,民生東路與民權東路只差一個字,但我們就像走迷宮一樣,在同樣的地方繞圈圈,繞呀繞呀就是找不到地址,還怪人家地址會跳號,偏偏少了我們要的那一個巷。
原來,路癡連地址都會抄錯....
還好彼此的緣分是強烈的,我們終於抵達了那餐廳,耶,還真不賴呢,雖然是在地下室,但十足「巴里島+復古風+貴婦氣質」的路線,深得眾女人的心呢!至於隨行的男人呢,只要女人們高興,他們也就高興了吧,哈~~~~
它的酸辣海鮮跟德國豬腳好好吃喔,還有義大利麵跟燉飯也都很不錯,而且在那樣的環境下用餐,心情特別好,食慾也就特別好囉!
其實我們點了非常多的菜,但是照片只拍了德國豬腳及烤田螺,因為菜一上桌,馬上就被一群飢腸轆轆人兒給瓜分光了,根本是上了第二階段的菜之後,才有腦筋回過神來給菜拍照呢。
我們的座位可是一組古董桌椅喔,而且旁邊就是一座古董的鴉片床,當時還真的有股想躺上去的衝動呢,實在是太舒適了呀,這真是個女人的天堂,處處有著巴里島的味道。
當我們坐在古董椅上拍照的時候,男人們都被我們趕到對面了,有人起鬨說要我們擺出嫵媚的姿態,怎奈大家都粗里粗氣慣了,還真的連做作一下都不會耶...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canTeen做貴婦吧!

11193.jpg

111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