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西洋占卜嘉年華」當天的照片上傳完畢,非常感謝愛鈴妹妹、飛雪、李奧、水瓶魚拍了這麼多張精彩的照片,每看一次都彷彿又回到當天熱鬧滾滾的會場呀!

原本以為活動結束應該可以好好休息幾天了,但要求看照片的聲音此起彼落,只好拼了,一口氣把照片都處理了並上傳,讓大家先睹為快,記得點我新開的占星協會相簿去觀看活動所有的相片唷!而關於活動的詳細內容介紹,只好再等等了。
還好我有將相機託付給了愛鈴妹妹,這樣不用等其他人彙整照片給我,我便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有很快嗎?其實我有盡力快了啦!)將照片上傳,再一次感謝我的廚房大隊及魔女兵團的新成員---愛鈴妹妹!
此次活動能圓滿落幕,除了要感謝賣力演出的占卜師與辛苦的工作人員之外,當然來賓的熱情參與更是功不可沒的,謝謝大家踴躍的報名與不計形象的狂占,讓整個會場氣氛絕佳!諾大的會場因為有150人的熱情傾住,溫度可比戶外的豔陽還要沸騰呢!真的謝謝大家。
「西洋占卜嘉年華」2005奇幻登場之活動照片分為四個部分~請大家慢慢觀賞囉!
1、占星協會會員大會進行中
2、「西洋占卜嘉年華」熱鬧進行中
3、「西洋占卜嘉年華」工作人員搶鏡頭
4、「西洋占卜嘉年華」展覽區域

占星協會會員大會會議中
占星協會會員大會會議中
占星協會會員大會會議中03
占星協會會員大會會議中02
「西洋占卜嘉年華」熱鬧進行中
「西洋占卜嘉年華」熱鬧進行中05
「西洋占卜嘉年華」熱鬧進行中06
「西洋占卜嘉年華」熱鬧進行中07
「西洋占卜嘉年華」熱鬧進行中08
「西洋占卜嘉年華」熱鬧進行中01
「西洋占卜嘉年華」熱鬧進行中02
「西洋占卜嘉年華」熱鬧進行中03
「西洋占卜嘉年華」熱鬧進行中04
「西洋占卜嘉年華」工作人員搶鏡頭
「西洋占卜嘉年華」工作人員搶鏡頭01
「占卜嘉年華」工作人員搶鏡頭15
「西洋占卜嘉年華」工作人員搶鏡頭03
「西洋占卜嘉年華」工作人員搶鏡頭04
「西洋占卜嘉年華」展覽區域
「西洋占卜嘉年華」展覽區域01
「西洋占卜嘉年華」展覽區域01
「西洋占卜嘉年華」展示區域03
「西洋占卜嘉年華」展示區域04
熱鬧滾滾的「西洋占卜嘉年華」



 




20051105【西洋占卜嘉年華】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