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01
2005年7月,帶著塔羅牌,我遊走於台北與台中的Elizabeth Arden(伊莉莎白‧雅頓)化妝品專櫃之間,占卜~占卜~占卜。EA01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case
伊莉莎白‧雅頓的台灣代理商的行銷公關人員
在我部落格的留言版留言給我
然後在一個星期之內就洽談敲定了七月份的七場活動
一開始只有台北地區各大百貨的專櫃
後來又加了台中的專櫃
於是這個七月份在我的塔羅占卜的紀事本上
滿滿的紀錄了一頁
占卜了好多人呀~~~
每場的活動或二小時或三小時
從板橋的遠東百貨、台北太平洋SOGO、天母大葉高島屋
還有到台中的中友百貨
我像個塔羅游牧民族的占卜師
遷移到各地點的專櫃而占
所有的顧客清一色全是女生
只有未婚、已婚、離婚、失婚、外遇、劈腿
及上班族、家庭主婦、情婦之身分的差別
真是個挺特別的經驗~~
坐在專櫃裡頭占卜還是頭一遭
人來人往的逛百貨公司的人們都好奇張望
有些其他化妝品專櫃的小姐因忍不住好奇心
也躍躍欲試跑過來想要體驗占卜
但這次的活動採會員預約制的
除了替會員老顧客占卜之外
每個點的專櫃小姐也都排好順序等著要占卜了
所以根本就沒多餘的時間可以服務左鄰右舍的專櫃小姐
真的不是伊莉莎白‧雅頓的專櫃小姐或占卜師不近人情
是真的沒辦法沒有時間啦~~
為了這次的系列占卜活動
我因而有機會下台中去
想想上回去台中已是兩年前2003年8月的事情了
是為了我第一本書<<搞什麼塔羅>>的宣傳簽書活動
然後再之前就是2001年的四月的成功嶺一遊
還有剛剛突然又想起的
2001年11月到台中的東信電訊去出差
那時候是去洽談手機的語音加值服務
也包括了塔羅牌的占卜服務呢
而每次去都有一種相同的感覺
台中怎麼那麼大呀~~~~
想想好像因為塔羅牌的關係
這幾年因而有了滿多機會可以在台灣各地趴趴走
感覺當一個塔羅游牧民族挺好的耶
就好像是傳遞塔羅牌到全世界的吉普賽人一樣
擁有了一副塔羅牌
就好像有了愚者的能量與勇氣
於是可以啟程踏上塔羅探索之旅
不管是內心的還是環境的
這竟都是一條奇妙無比的道路
不斷的走下去就會遇見新鮮驚豔的風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