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方人非常喜歡對初次見面的人詢問生日,除了好奇新朋友的星座之外,也會馬上把生日加一加,看看新朋友的個性與自己合不合呢!所以靈數在西方是非常普及的一種算命。靈數到底是從何而來呢?為甚麼數字也可以拿來算命呢?其實在西方的三大神秘學之中,靈數可是與目前流行的占星及塔羅並駕齊驅呢!而靈數更是三大神秘學當中,唯一不需使用任何工具,也不必有複雜的方法,就可以輕鬆學習的占卜方法喔!
最早賦予靈數1到9個數字意義的人,是偉大的數學家「畢達哥拉斯」,他不但發明了「畢氏定理」,而且從數字的奧秘裡領悟了靈數的道理,因此1到9這九個數字不僅是數字而已,更有了新的生命。
畢達哥拉斯是個奇怪的數學家,不但對數字很敏感,而且簡直是狂熱於數字的意義,也因為對神秘學的愛好,於是開設了當時獨一無二的神秘學院,一邊教授數學,一邊也開始傳授關於數字的神秘意義,靈數因此有了初步的發展。
後人根據了畢達哥拉斯所賦予的數字意義,配合了每個人的出生年月日,漸漸的發展出一套占卜的法則,經過不斷的驗證,發現數字果然是非常神奇喔!
雖然靈數只使用了少少的九個數字,但是它不但可以推算出性格,也可以預測未來喔,更可以拿來與親朋好友配對,兩個人是氣味相投還是不對味,靈數通通能夠告訴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