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Teddy雖然不是個帥哥俊男,但他帶著滄桑與孤傲的眼神,卻有種吸引人多看他一眼的特殊魅力,話不多但字字珠璣,更是散發出與眾不同的氣質。Teddy在一群朋友之中,顯得特別的格格不入,他的沉默與憂鬱,與朋友們的樂觀好動形成強烈對比。他是陪伴朋友來占卜的,在朋友的鼓動之下,硬著頭皮問了運勢問題。
當「隱士」牌一翻開的時候,他身邊的朋友個個大笑:「嘿,你看,連塔羅牌都知道你是個孤僻奇怪的老男人耶!」大家直說他長得簡直跟牌裡的老男人一個模樣。
「你們真正想說的是,我是個老怪物吧?你們這些人就是看不得別人過不同於一般的生活,你們忙賺錢可以,我忙填充腦袋就不行啊?」Teddy喝了一口咖啡,終於打開了話匣子。
果然如魔女克洛蒂對他第一眼的印象,「隱士」就是Teddy外表與心境的寫照,他是個十分聰明有想法的人,求知慾望盛加上學習能力強,還有環境的磨練,使他的心智遠遠超過了同年齡的男人,形成了獨特的成熟魅力。他也許是孤僻難以接近的,但是絕對是有內涵的,對他而言,內在的修養遠比外在的華麗重要呢!
雖然Teddy的朋友總是嘲笑他帶著一副古老的靈魂,但是總有人像魔女克洛蒂一樣慧眼識英雄,懂得欣賞這種憂鬱氣質的男人吧?

魔女小叮嚀:
「隱士」雖然有點孤僻性格,但他的智慧是經驗的累積,別有一番滄桑魅力呢!這一種值得交往的朋友,總是隱身在人群之後,需要耐心尋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