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牡羊座-戰車(逆位)+聖杯七(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十一月,僅管滿腦子豐富的想像力,卻無法確切的達成目標。習慣以衝勁十足的態度面對生活的你,本月仍不改愛追求速度感的刺激,但卻容易在最初便衝過了頭,然後落得後繼無力的結果。不過,停下腳步的你,卻也因此多了激發想像力的空間,你突然會發現,原來光做白日夢也是挺美的,於是不管事情的輕重緩急,一律拋諸腦後了。這是情感豐富的晚秋時節,儘管你對未來是充滿著夢幻與想像的,但築夢須踏實,目前的你依然距離目標甚遠。

2.金牛座-命運之輪(正位)+寶劍四(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擺脫消極等待的十一月,理性逐漸運作的你,好好把握機會、創造新的環境吧!

一感受到壓力就習慣停止思考的你,本月再也不願意逃避以對了,這將是一個好的開始,只要你走出封閉的心靈,重新感受一下這世界的脈動,你會發現,原來命運的起伏不過是人生的常態而已。不管之前的日子有多低潮有多糟,現在都到了轉運的關鍵期了,只要確定了自己的方向,且順著環境的趨勢,就有機會扭轉新生活。不要再意志消沈、隨波逐流了,機會正掌握在你手中!

3.雙子座-教皇(正位)+寶劍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展現智慧風采的十一月,周嚴的思考與理性的溝通,將讓你成為意見領袖。

你正經起來的模樣,還真叫人吃驚呢,本月的你不僅聰明伶俐依舊,甚至還施展了思想成熟的一面,讓人不禁刮目相看。這是一個適合專注於研究領域、或是宣揚自我理念的好時機,無論你要傳達的是甚麼,不管你的想法有多另類,都會遇到欣賞的知音。不過本月最不適合的是談情說愛,對於溝通觀念或釐清問題也許有幫助,但過於理性與冷酷的相處方式,恐怕會教對方吃不消。

4.巨蟹座-死神(正位)+權杖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充滿開創契機的十一月,請拋棄猶豫不決的瑣碎煩惱,往新的方向前進就對了!

無法掩飾對生活的失望與落寞,使你會花上一段時間沈溺在憂傷之中,不管是割捨不下的情感,還是無法回頭的過往,都是讓你腳步倍感沈重的包袱。但這是你展現勇氣的時刻了,唯有不顧一切捨棄原有生活,才會發現新的契機,重新拾回對生命熱情的本質!不要再因為猶豫而困在原地動彈不得了,你以為你將失去了甚麼,其實你能掌握的比想像中多,而且「沒有捨、哪有得」呢?

5.獅子座-星星(正位)+權杖四(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生活穩定滿足的十一月,只要心中懷抱著希望與夢想,也能創造出幸福的感覺。

好像沒有甚麼好抱怨的了,因為生命是如此的寧靜美好!本月的你會突然對「幸福」兩字有了心領神會的感受,也許是感情有了著落,也許是生活有了依靠,總之耳朵與眼睛所及的聲音與風景,對你而言都是天籟仙境。這是一個心靈富裕的月份,你能想像自己有多美麗,日子就有多燦爛,所以除了好好珍惜目前穩定發展的一切,不妨奢侈的沈溺在自己的夢裡,懷抱希望就有美好未來!

6.處女座-愚者(逆位)+寶劍七(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迷失方向的十一月,容易自作聰明的你,要特別小心投機取巧會招致苦果。

你最討厭人家說你固執不通情理了,但事實上,本月的你就是這樣的,執意要往自己決定的方向走,也不管前方是否有危險存在,即使已經迷路心慌亂了,還是企圖掩飾愚蠢的選擇。這不是一個適合孤軍奮戰的月份,無論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有各商量的對象,尤其不要因為賭氣、或愛耍小聰明,而讓自己無路可退。意氣用事或投機取巧的行為,都是你應該避免的,否則,可有苦頭受了。

7.天秤座-戀人(逆位)+聖杯隨從(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逃不開愛戀糾纏的十一月,不甘心不放手,只會讓彼此陷入更痛苦的深淵!

再難解的愛情問題,也總有釐清分明的一日,只是時間的長短而已,本月的你依然在生活中上演了愛情悲喜劇,不過,總是悲得多,喜得少。應該到了分離的時刻了,一段失敗的愛情,不過只是一堂學習的課程,愛情的學分還有機會重修,不要只執著於眼前的這一段。無論未來的結果是怎樣,先鬆開手試試看吧,沒有分離那能體會相聚的喜悅呢?更何況,感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

8.天蠍座-正義(正位)+聖杯九(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願望成真的十一月,身心狀態俱佳的你,將如願以償過理想中的生活。

對於認真生活的你而言,神經幾乎是無時無刻不緊繃著吧?所以難得的十一月,將是你可以一邊嚴肅、一邊感性的時刻喔!也許是過去累積的成果,與精準判斷的眼光,讓你不但處處得心應手,而且距離自己的目標也越來越近了。或許情感上的依歸才是你最大的願望,但無論如何,只要你持續維持這種身心平衡的狀態,誠懇的付出、感性的接受,相信這將會是個情感豐收的月份!

9.射手座-魔法師(正位)+寶劍三(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創意無窮的十一月,在擺平了恐懼思慮作祟之後,將找到展現自我魅力的舞台。

失望與憤怒、憂傷與嫉妒,曾經盤據著你的心,讓你幾乎忘了生命中還有更重要的事情,比方說找到自己的舞台,盡情的揮灑生命的色彩。本月是你揮別傷痛記憶,重新找到自己定位的好時機,不管先前的情緒有多低落,現在一顆心都只能被熱情填滿了。無論是天馬行空也好、靈感乍現也好,只要是你感興趣的事情,彷彿就像是施了魔法一般,你的人你的周遭都將創造出無比的精彩!

10.魔羯座-世界(正位)+錢幣三(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諸事完美進行的十一月,雖然過程中歷經小阻礙,但成果卻是令人讚嘆。

彷彿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所有的溝通不良、很多的困難挫敗,都將在本月迎刃而解了,心靈與環境都運作得非常順遂,讓你終於嚐到了諸事順利的滋味了。這是個美好豐收的月份,你必須修練的課題、或必須達到的任務,真的都讓你完成了,而且還交出了完美的成績單。雖然說過程中會因為溝通合作出了問題,讓你興起了放棄的念頭,但是堅持到最後,才能嚐到甜美的果實喔!

11.水瓶座-惡魔(逆位)+錢幣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夢醒面對現實的十一月,正確的金錢觀與生活態度,決定了你未來的光明!

你的內心還對那些慾望貪婪戀戀不捨嗎?該是清醒的時刻了,你明明都知道,想得太多、想得太複雜,都不是常規生活應該有的,所以本月的你總算還有點現實感,終於覺悟了,瞭解真實生活還是最重要的。你一向都是很有頭腦的,只是應該將精明往對的方向擺,現在正是個認清現狀、開創錢途的良機,想想以後要過甚麼樣的生活水準吧,遵循正確的管道,努力為現實打拼才是正途。

12.雙魚座-塔(正位)+權杖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 這是打破舊有價值觀的十一月,固執已經讓你吃下太多苦頭了,不如重新學習生活吧!

時常都在作夢的你,很容易就打造出一個不切實際的夢幻城堡,然而本月卻是幻滅時刻了,很多你習以為常的觀念或想法,都將被無情的一一打破。這是一個容易因自以為是而招致失敗的月份,如果你還盲目的以為別人看不見你的缺點、或是不明白你的意圖的話,你可能要有被打擊的心理準備了!無論你先前累積了多少的驕傲習性,全都拋棄掉吧,一定要試著回歸最純真的自己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