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09微風廣場04
其實我覺得Mister Donut的甜甜圈很好吃,如果不用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話,它會更好吃。

在這混亂的世代,人人都需要甜甜圈,老人家說的話都是正確的,多吃點飯,少說點話,如果你不愛吃飯,那麼你來嚐嚐甜甜圈吧。
多吃點甜甜圈,人的心靈會被甜食的幸福感給充滿,相信沒有人會有時間去嚼舌根,這世界會得到它應有的平靜。
20050909微風廣場05
我希望自己是一個甜甜圈的製造者,每天每天出爐許許多多的甜甜圈,當你給我一個微笑,我會給你一個甜甜圈,當你咒罵這世界的不公不義,我會給你一個甜甜圈,當你浪漫吟詩,我會給你一個甜甜圈,當你哭泣落淚,我也給你一個甜甜圈。
但是更多更多的甜甜圈,我要給正要開口說話的你,因為我不知道你接下來要說的東西,是不是動聽的字句,我害怕聽見搬弄是非的話語,從你的嘴裡,一字一句存心刻意。所以我要準備很多很多的甜甜圈,當你一開口,我就要把甜甜圈塞進你嘴裡,如此一來,你應當就會只說出甜甜的話語。
人言可畏,不知道為甚麼人都習慣用言語的毒藥去餵養自私的心靈。
有話想說的時候,沒有對象,於是口慾期不滿足,於是伺機散播謠言,彷彿你真的好心在傳達些甚麼。
無聊想生事的時候,沒有人參與,於是腦海中導演編劇,於是講得跟真的一樣,彷彿事情血淋淋的在你面前發生過。
你並不想知道事實的真相,你並不在意別人的幸福是如何而來,即使面對當事人你也一樣在說謊,即便謊言被拆穿你也假裝不干你的事。你只知道,你失去的別人要一起負責,你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擁有。
其實我偷偷在揣想,是不是也有許多跟我一樣的人,每天努力的在製造些食物,或許是提拉米蘇,或許是蘋果加哩,或許是西班牙海鮮飯,而不管是甚麼,同樣都要不停不停的供應你,因為你的胃口異常大,如果讓你感到飢餓吃不飽,那麼大家緊接著都要遭殃。
飢餓的你會開始胡言亂語,飢餓的你會開始搶奪食物,飢餓的你會變得面目憎獰,飢餓的你會不顧一切凌虐眼前的生物。
你那自私的心靈被你餵養得很成功,大家都很怕你,所以只要你一開口,山珍海味都自動送到你跟前,你一邊吃還要一邊嚼舌根,最後連你自己都很納悶,為何一直填充你的胃,但心靈卻越來越乏匱。
所以我強烈的建議你改吃我的甜甜圈,我製造的甜甜圈一定是甜死人不償命,你吃上一口就會忘記要嘴碎,你吃上一個就會幸福的簡直要飛上天。你一定要來試試我的甜甜圈,最終你會知道你以前的口味,有多麼的膚淺。
最好是你吃了我的甜甜圈,從此不再開口混淆這世界,因為你並沒有甚麼好可怕的,唯一只有一張嘴愛作祟,你一定是從來沒有吃過好東西,才會一直不住嘴。
我已經下定了決心,每天都要隨身攜帶很多很多甜甜圈,你最好不要再隨便張開你的嘴,不然我可能就會很失禮,因為只要你一張開嘴,我就會為你塞上一個甜甜圈。灑滿糖粉或沾滿巧克力醬的甜甜圈,希望能讓你的話語動聽些。
我希望製造各式各樣的甜甜圈,以滿足你的口蜜腹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