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除了占卜你心中的疑難雜症之外,其實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功能,那就是「塔羅魔法」,在目前西方國家裡,許多神秘學大師都深信,適當的施行塔羅魔法不但可以增進對塔羅牌的瞭解,而且還可以帶來幸運喔!之前魔女克洛蒂介紹過非常實用的「戀愛魅力魔法」及「學業進步魔法」,而這回要特別要教給你的是具有保護自己以及遠離厄運的魔法喔,讓你無論身在何處,都像隨身準備了防護罩,平平安安的度過每一天,壞東西不會侵犯你喔!
一、塔羅魔法道具
1.塔羅牌大祕儀22張
2.書桌或乾淨的桌子一張
3.占卜桌布一塊

二、注意事項
1.你必須尋找一個安靜不受打擾的地方來施行塔羅魔法喔。
2.施行魔法時,請抱持嚴肅的態度,不可以隨便嘻笑當作遊戲喔。
3.請選擇在精神狀態良好,情緒平穩時再來施行魔法吧。

三、尋找指定牌
1.在施行塔羅魔法之前,你必須先找出一張代表自己的牌,那就是魔法陣中使用的指定牌
2.指定牌可以隨你自己的喜好去選擇,你覺得自己像哪張牌,就可以挑選那張牌,但前提是它是一張好牌喔,所以請不要挑選像「13死神」「15魔鬼」、「16塔」之類的牌。
3.建議女生指定牌:「2女祭司」、「3女帝」、「8力量」、「17星星」、「21世界」
4.建議男生指定牌:「0愚者」、「1魔法師」、「4皇帝」、「5教皇」、「7戰車」、「19太陽」

四、塔羅魔法GO
具備了以上三個條件之後,你是否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呢?現在跟著魔女克洛蒂先深呼吸三次,然後開始施行塔羅魔法吧!
「幸運相隨」魔法:這是一個平常時候就可以使用的魔法,主要是可以幫助你帶來生活中的幸運,不容易因為倒楣而讓壞東西有接近你的機會唷!
「永保安康」魔法:這是一個外出或旅行時可以使用的魔法,主要是可以幫助你帶來旅途的平安,幫助你在外出的過程中、或是進入陌生的環境裡,做好保護自己的動作,免於意外的傷害喔!

(一)「幸運相隨」魔法
magic-lucky.jpg
1.請拿出「17星星」、「10命運之輪」、「21世界」、以及「指定牌」。
2.開始擺魔法陣,請依照「星星」、「命運之輪」、「指定牌」(指定牌擺放的位置請壓在命運之輪上)、「世界」的順序,將牌擺放到桌子上,一邊擺一邊在心裡默念以下牌所代表的意義。
a.「星星」:代表一個美好及未來充滿希望的環境。
b.「命運之輪」:代表的是將厄運扭轉成好運!
c.「指定牌」:指定牌壓在命運之輪上,使我擁有控制自己命運的能力。
d.「世界」:代表的是我將到達一個多麼完美的境界!

3.進入冥想:魔法陣擺好之後,請專心的注視著魔法陣,並在心裡想像魔法陣開始發揮效力。
a.想像自己置身在一個美好的環境之中,圍繞著我的都是些美麗而充滿希望的人事物,所以從此刻起,我的生活環境與學習環境將變得寧靜而喜悅。
b.想像自己得到了幸運之神的眷顧,不管之前有甚麼烏煙瘴氣的事情發生,那都是過去式了,現在的我遇到了好機會,也扭轉了好運勢!
c.想像自己擁有控制命運的能力,因此將得到應有的幸運,我將可以控制自己朝幸運的方向前進,未來的生活一定都是幸運而順利的。
d.想像自己所到之處都是充滿了幸運與順利,不但生活變得精彩豐富了,而且心靈上也獲得了無比的滿足,整個人好像是進入了一個完美的境界呢!

4.冥想完畢,結束魔法。
5.此「幸運相隨」魔法陣可以一直擺放在房間裡或書桌上,效力會更強大喔!

(二)「永保安康」魔法
magic-health.jpg
1.請拿出「指定牌」、「1魔法師」、「21世界」、「8力量」、「19太陽」。
2.開始擺魔法陣,請依照「指定牌」、「魔法師」、「世界」、「力量」、「太陽」的順序,將牌擺放到桌子上,一邊擺一邊在心裡默念以下牌所代表的意義。
a.「指定牌」:代表的是自己,我希望得到平安健康的能量。
b.「魔法師」:魔法師擁有高深的法力,他將保護著我。
c.「世界」:我希望我所到之處之處都能像世界牌一樣平安快樂!
d.「力量」:力量女神加強了我的能量與信心!
e.「太陽」:源源不絕的活力與光芒不停照耀著我。

3.進入冥想:魔法陣擺好之後,請專心的注視著魔法陣,並在心裡想像魔法陣開始發揮效力。
a.想像自己現在是個受保護以及幸運的人,無論走到哪裡都會得到很多的照顧與幫助。
b.想像自己遇到了一個如同魔法師一般能力強大的人,用他的聰明機智以及無所不能的頭腦為我解決一切問題。
c.想像自己悠遊自在的活著,無論到達任何地方,都將是幸福且平安的地方!
d.想像力量女神帶給我無比的能量與信心,讓我可以無所畏懼的面對一切難題。
e.想像自己充滿生命活力的模樣,只要是抬頭一看見太陽,就好像得到了活力與能源的供給,讓自己總是可以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度過每一天!

4.冥想完畢,結束魔法。
5.此「永保安康」魔法陣可以將牌隨身攜帶在包包裡,每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就可以將它擺出來,即可達到永保安康的功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