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魔女克洛蒂第一次見到Amanda的時候,眼睛也像個男人一般盯著她不放,因為她實在太美了,恍如電視機裡的明星突然出現在眼前,讓人忘了要如何作反應。但她身上那股驕傲的氣質,顯得有點盛氣凌人,不笑不語的模樣,倒像是一幅明星海報。
跟她一同到來的死黨們,都毫不掩飾對愛情的渴望,紛紛把愛情疑惑攤在魔女克洛蒂的眼前,「我的暗戀會打動對方嗎?」「我甚麼時候才會有愛情發生呢?」「我的男友是不是背著我偷交了第三者?」七嘴八舌的女孩們,一次把問題都擺開。
只有Amanda面無表情,問了個可有可無的問題:「我想知道我的研究所考試勝算有多少?」誰不知道Amanda的成績總是名列前矛,研究所考試絕對榜上有名,這問題真的是多此一舉了。
死黨們也許是基於關心,也許是基於八卦的心態,於是鼓吹她問問愛情的著落,因為她抵擋不了人多勢眾的壓力,也只能勉強就範了。
Amanda對愛情的態度是甚麼呢?當「女祭司」一翻開的時候,死黨們都相視一笑,大呼塔羅牌的不可思議。只有她依然是那一副不置可否的表情說:「女人難道一定需要愛情嗎?我也可以自己活得很自在。」
沒錯,在學校Amanda是個優秀的好學生,但是愛情學分卻交了白卷,她對男人過分挑剔與保持距離的態度,讓不少男人碰釘子,久而久之,冰山美人的外號不脛而走。儘管她內心也渴望愛情來敲門,但是長久壓抑的性格,讓她早已忘記了如何微笑面對愛情了。

魔女小叮嚀:
「女祭司」面對愛情的嚴肅態度,是會讓男人望之卻步的。如果冰山美人不敞開封閉的心門,愛情的花朵要從何開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