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情遇上魔法】演講‧活動翦影

2006年 肯園神話 Workshop

香氣‧神話‧寶瓶紀
第 二 季 ‧ 六 月


【小暑/大暑】獨角獸 ◎ 當愛情遇上魔法



魔法並非遙不可及,只要懂得秘訣,神祕就在生活周遭顯現
                       ~ 林樂卿


宇宙全息律是神祕學的真諦,大宇宙與人體小宇宙的呼應,透過星象和占卜給予訊息。
而神祕能量的運作,能以魔法的方式加以掌握。
神奇的魔法有如獨角獸的額角,如同點金石的觸機帶來轉換與蛻變。
在日常生活當中,導入神祕的心靈經歷,感應多層面的領域而豐富生命。
愛的能量與神祕的魅力息息相關,運用魔法滋養情感,引導關係流通,以不同的角度體驗愛情。

講者:林樂卿
專研與教學神祕學十數年。深掘神祕學的文化內涵,以及結合生活的各層面。
致力於占星學、塔羅學、靈數學、西洋人相、魔法等西洋領域之推廣,
教學經驗資深而豐富,長年任擔任各大學占星塔羅等神祕學社團之指導老師。
執筆新浪網占星文章多年,作品散見於各大雜誌。各種講義與學術著作出版繁多。

時間:2006年6月10日(星期六) PM 2:30 ~ 4:30

地點:誠品敦南店B2藝文空間(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20060610【當愛情遇上魔法】演講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