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與誠品信義店合作的芳香塔羅占卜諮詢活動,很圓滿的結束了,過程中也是合作愉快,雖然時間有點長,但專注於占卜時根本不會注意到時間,一眨眼也就過去了。

活動總共有兩場,每場六小時,客人預約皆滿,但也就是因為有時間限制,及預約滿後就不再接受新客人,所以難免會有些客人因拿不到號碼牌而失落,因為畢竟這樣的機會很難得,有許多的人從來沒有算過塔羅牌,一旦遇到了就想要嘗試一下,當然囉,前提是她本來心中就有些疑惑想釐清。當然也有人是專門為了塔羅牌占卜而來的,所以就有了蒐集發票來換號碼牌的舉動。


整個占卜過程都滿順利,除了發生幾個小插曲之外,這幾個小插曲都讓我印象深刻,有些驚嚇、有些啼笑皆非、也有些莫名其妙。


讓我覺得驚嚇的是,有位小姐排隊排很久,就在她以為輪到她的號碼時,前面卻出現了一位男士搶先,她以為她被插隊了,於是對著發號碼牌的工讀生怒吼,表達生氣的音量真的嚇到我跟工讀生了,想說,這位小姐長得美美的,怎麼個性這麼凶啊!還好,後來事情還是平息了,當她坐上占卜桌時,簡直溫柔婉約得像是另外一個人哩。


讓我感覺啼笑皆非的是,有位太太說她出門前看到了某則藝人心臟病發的電視新聞,害怕自己的先生也會發生同樣的不幸,因為她先生的身材也是胖胖的,她很擔心,於是想要占卜一下先生的運勢,想要提早預防一下,而且,當時她的先生人就在三公尺外徘徊,我看看眼前太太,再看看附近的先生,那時我的心情只能用啼笑皆非來形容。當然最後還是拗不過她的要求幫她占卜了。


然後關於那個莫名其妙的感覺,是由於一位男性顧客,他問了一個很特別的問題,他說他想紅,問我他會不會紅?他說他要上電視成為紅人,然後幫某人競選總統,問我會不會成功?我剛開始還以為他在開玩笑,沒想到他是認真的,很認真的在問關於紅了可以幫某人競選總統的事,我,真的覺得他還挺妙的。當然,最後我還是拒絕不了他的堅持,幫他占卜了這個問題。


所以這次的活動真的令我印象很深刻,因為遇到很特別的問卜者,占卜了一些很特別的問題,這個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雖然大部分的人關心的事情都很相似,但也有些人是那麼的奇特,會說出你從來想像不到的話,會問你從來沒聽過的問題,我想,這就是人生吧,你永遠不能預期你會遇到什麼人甚麼事,你也永遠對未來有新鮮的期待囉!























延伸閱讀:
【占卜活動公告】誠品信義旗艦店‧芳香塔羅牌諮詢活動‧02/10、02/24兩天

20070210~0324誠品信義店「芳香塔羅牌諮詢」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