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璜斯&魔女克洛蒂01 


2006年5月19日上午,台北晶華酒店的三樓,魔女克洛蒂帶著一只希臘咖啡占卜壺,與拉丁天璜 璜斯並肩坐著,在濃濃咖啡香的伴隨之下,看著神秘的圖騰浮現,探索了這位來自哥倫比亞的心靈詩人的秘密。

璜斯&魔女克洛蒂02


這是第一次,我以希臘咖啡占卜師的身份,接下這一個通告。因為以往出席活動的身份,不是占星師,就是塔羅占卜師。事前我並不知情我所要占卜的對象是璜斯,環球音樂的宣傳只告訴我,是一位外國歌手及將來台,在台灣歌壇是個新人,希望我為他做希臘咖啡占卜。於是,我沒有多問,也沒有多想,便答應了。


然後在通告的前一天晚上,安塔芮絲打電話問我:明天妳要占卜的對象是不是璜斯?我尚在一頭霧水,她接著便說:電視這幾天狂打璜斯的MV,而且新聞又說璜斯來台三天下榻晶華酒店,剛好跟妳要去占卜的地點一樣,我想應該就是璜斯吧!他長得還真帥勒!


於是我才上環球音樂的網站去查了關於璜斯的資訊,恍然大悟,真的耶,我的占卜對象是璜斯耶!


璜斯&魔女克洛蒂03 


一見到璜斯本人的剎那,先前所有的緊張不安馬上都消失無蹤,因為他是那麼的溫柔和善又斯文有禮,毫無明星架子又帶點可愛俏皮,真的是很nice的一個人啊!在占卜的過程之中,他也展現無比的配合度,全然的耐心與專注,也不時凝視著咖啡杯中的圖象,想要從中找出答案的蛛絲馬跡,非常可愛。


在活動進行之前,工作人員詢問璜斯是否需要咖啡時,他指著桌上的希臘咖啡壺說:有這個就行了。我連忙解釋此時的希臘咖啡是不能喝的。他不解的問「為甚麼?」,工作人員跟他解釋說這是占卜用的,所以不能喝。然而在占卜的過程中,因為陣陣香濃的咖啡撲鼻,他又接連問了好幾次:「真的不能喝嗎?為甚麼?看起來很濃呢!」展現十足好奇與追根究底的精神。


但真的不能喝啦,因為是占卜用的咖啡,粉末特意磨的非常的細,如果要喝的話,是會連同咖啡渣一起喝下去,滋味應該不好受啦!


當天在我那美麗的助理奶茶Durus的協助之下,整個活動進行的非常的順暢愉快,尤其璜斯給人的感覺真的很舒服,我真的很高興我的第一場希臘咖啡占卜活動是為他服務的,異國的希臘咖啡占卜與哥倫比亞的拉丁歌手,這樣的組合再完美不過了!


至於璜斯占卜了哪些問題呢?請見這篇【璜斯咖啡卜國運 寫書法比寫歌難】新聞報導囉!


璜斯&魔女克洛蒂04



後來唱片公司還安排了書法老師來教璜斯寫書法,璜斯一得知要寫中國字,就說他要寫兩個女兒的中文名字,他的大女兒Luna翻譯是露娜,筆畫超多的,但他還是一筆一畫地寫,完成之後大家給予一陣掌聲歡呼,因為對於一個外國人來說,真的很厲害呢!


璜斯&魔女克洛蒂05



【拉丁天璜  璜斯】


哥倫比亞城市停擺一天  家鄉15萬民眾只為聽他演唱
德國世界盃足球賽提前開跑  全球三億二千萬人鎖定他現場演唱
全美告示牌+拉丁美洲/德/西/葡/義/奧等15國冠軍專輯  累積超越46張白金銷售
世界盃足球賽 諾貝爾和平獎光榮獻唱  時代雜誌2005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士
v【全球登基盤】妮莉費塔朵、黑眼豆豆合唱作品 首度收錄v


 


三張專輯 冠冕堂璜


12座拉丁葛萊美獎
7座Billboard拉丁音樂獎
7座Premio Lo Nuestro音樂獎
6座MTV拉丁音樂獎


 


【全球媒體 璜袍加身】


拉丁樂壇頭號重量級人物—洛杉磯時報
你不必會講西班牙文也可以跟著唱--華盛頓時報
拉丁美洲最火紅的創作歌手,一位揹著電吉他的心靈詩人--紐約時報
彷彿在21世紀重現披頭四的狂熱--波士頓環球報
哥倫比亞的巴布狄倫:璜斯為他的祖國帶來驕傲和希望--德國 南德日報
【與眾不同】是今年最令人激賞的專輯--亞馬遜
2005年全球50大最美麗人士--時人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